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茹芸:新专辑是目前生活状态的显性表现(图)

2009年09月15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1日,许茹芸带着她的全新专辑《爱·旅行·1公里》来到上海。这是许茹芸出道以来第21张专辑,享誉华语歌坛的“芸式唱腔”早已在人们心目中塑造了温柔、纯美的许茹芸代表形象,但是她并不缺乏爽朗的笑声和畅快的表达欲望。面对众多长枪短炮的上海记者,她尽情讲述感情历程和专辑制作的点滴。

  专辑体现十种爱情面相

  用许茹芸的话说,《爱·旅行·1公里》中的10首歌讲述的就像她自己的10个爱情面相,是她从青涩纯真的小女生一路走到今天的点点领悟。

有如初恋般感受的《慢热》、热恋中甜蜜的《亲爱的是你把我宠坏》、分手后宣泄思念情绪的《和你一起》、还有经历过后释然放手《一有爱就走吧》等等。虽然半年之前刚刚结束了一段恋情,但如今的许茹芸显然在感情上更加自信和坚定。她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这些情感和思想,在新专辑中有着完美的呈现,显性体现了目前的生活状态。

  音乐大冒险 摇滚也能很诗意

  许茹芸新专辑中倍受关注的是主打歌之一《和你一起》,许茹芸一贯的温柔开始变得坚定起来,《和你一起》的MV中她整篇的裤装,碎石路上直挺挺的站立,出现扔枕头、砸电视的颠覆镜头。如今许茹芸呈现音乐的方式,让人感觉耳目全新。当上海记者问她为何有做“摇滚妹”的想法时,一向都坚持音乐自主的许茹芸表示,新专辑贯彻了她喜欢的曲风和唱腔,不管怎样,音乐万变不离其宗,回归本质的东西自然能得到共鸣。许茹芸很爱那种古典与流行的冲突感,她说:“摇滚可以很诗意。”

  没想过秘密结婚 生日愿望大打太极

  受刘德华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一事牵连,不少在美国秘密结婚的艺人陆续被曝光。被问及去纽约是否也有此打算时,许茹芸澄清道:“从没想过秘密结婚,更没想过去国外结婚,结婚要与亲朋好友分享幸福,绝对不会躲躲藏藏。”许茹芸生日临近,当有媒体问及生日愿望和最想和谁一起度过,极力想牵引出目前许茹芸感情状态的蛛丝蚂迹,许茹芸却大打太极没有透露。许茹芸说会享受这段空窗期,目前家人与朋友是自己的幸福来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