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勒丝领奖肯伊威斯特抢麦闹场 网络骂翻天

2009年09月15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乡村小天后泰勒丝昨晚在MTV音乐录像带奖领奖时,知名歌手肯伊威斯特跳上台闹场,让他一夜之间在网络上被骂翻天,连艺人也加入讨伐行列。

  “中央社”消息, MTV音乐电视台举办的2009年MTV音乐录像带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昨晚热闹登场,泰勒丝(Taylor_Swift)以You Belong With Me在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像带奖项中胜出,她领奖致谢词时知名制作人兼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突然上台闹场,让他从昨晚到今天在网络上被骂翻天,甚至有网友使用脏话字眼来抨击这位男艺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天下午便以这起风波做为开放观众call-in话题,讨论重点则是符合文明社会的基本礼貌如今是否已经荡然无存。

  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昨晚便在微型部落格网站“推特”(Twitter)发送实时简讯写道:“肯伊威斯特是全世界头号烂人,可以引述我这句话没关系。”

  粉红佳人也写说,她非常同情泰勒丝的遭遇,“她是一个既可爱又有才华的女孩子,绝对有资格获奖。希望她了解到我们大家都爱她。”

  肯伊威斯特昨晚跑上台去,从泰勒丝手中抢走麦克风,并对她说:“泰勒,我为妳感到高兴,我等下会让妳把话讲完,不过,碧昂丝(Beyonce Knowles)的音乐录像带是史上最棒的!”

  泰勒丝尴尬地不知所措,在台上呆站了几分钟。坐在台下的碧昂丝被镜头照到时也是一脸尴尬。肯伊威斯特随后在台下观众大声鼓噪,并对泰勒丝给予支持鼓励的掌声中,匆匆离开舞台。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