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张韶涵 - 白白的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11: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选择在音乐路上休息了1年8个月的张韶涵,沉淀之后,即将养精蓄锐重返歌坛,凭借着她最擅长的穿透高音,加上以前没尝试过的音乐曲风和唱腔,张韶涵从第一主打歌开始,就要听者与她一起乘着音乐的翅膀,进入一个不存在的『第5季』幻境里,这首单曲『白白的』,由音乐鬼才陈伟作曲,天王天后最爱的创作人李焯雄填词,福茂唱片特别重金跨海启用大师昆西琼斯的Live鼓手助阵,此外还邀请了爱艾拉妮斯莫里塞特专属鼓手,雪儿克罗与大卫鲍依的键盘手, Daniel Powter的贝司手…等等,参与专辑音乐制作。全曲藉“白色”引申“包容”,十分精准的表现了充满力量的再生感受,歌声激昂处令人动容。

  全新专辑《第5季》筹备整整费时超过一年,集结乐坛精英包括陈伟、陈俊廷、姚若龙、陈小霞、陈克华、李焯雄、王雅君、黄文萱、戴蕙心……等联手打造,专辑包装更耗资300万台币 邀来两岸知名国际级摄影师陈曼与黄中平设计震憾全亚洲视觉感受,众所周知,百变造型仍然是大家喜爱张韶涵的其中一个亮点,这一次《第5季》无论是专辑封面或是MV拍摄,或是首批独享的52页全彩“Ang女神复活谜样写真集”里的精彩百变造型与拍摄手法,届时(9/25)都将让歌迷惊艳!

  白白的

  词:李焯雄 曲:陈伟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浊变黑

  我算是谁

  醒了还在原地

  白白的

  灵魂的石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一切 都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 伤口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浊变黑

  怕遇到谁

  那无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自己 也砸个粉碎

  都摧毁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都不够 却还有

  都不够 却还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