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挥杆助学展爱心 音乐体育妙结合

2009年09月15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图1:四位爱心代表开球启动比赛
图1:四位爱心代表开球启动比赛

图2:高雅的运动,优美的挥杆
图2:高雅的运动,优美的挥杆
图3:华堂高尔夫场率先献爱心
图3:华堂高尔夫场率先献爱心

图4:KAPPA代表陈义良接受采访
图4:KAPPA代表陈义良接受采访

5:百位社会精英齐聚一堂,共筑爱的5003
5:百位社会精英齐聚一堂,共筑爱的5003

  搜狐娱乐讯 2009年9月8日早上 8时40分, “2009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 我要上—爱的5003工程”之北京场“Kappa杯. 高尔夫慈善联谊赛”,于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近百位社会精英及高尔夫爱好者齐聚一堂,在这个凉爽的秋日,共同为孩子们挥杆助学。

  在主办方代表洪先生、Kappa代表陈义良、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以及九朝会董事长蔡老先生的开球后,比赛正式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特别把12号洞设置为爱心福利洞,所有参与者自愿参与爱心捐款。规则是参赛者若一杆ON上果岭,则由主办方为本次“我要上学”活动捐出50元,反之则由参与者捐出。最终,所有参与者都踊跃参与,在爱心福利洞环节,总共募得3,350元。

  经过4个小时激烈的比赛,个人总杆、净杆,最远进洞、最近进洞以及团体奖均各有归属。在现场义卖的环节中,总共募得45,000元爱心善款。同时,所有参与比赛人员的报名费用及其他款项,将全部捐给那些因为家庭贫困、父母离异、家人疾病等原因陷入困窘的生活中的孩子们。

  作为09年“我要上学”的联合主办方,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的代表陈义良先生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说到“公益是Kappa中国一直关注的事业,作为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活动4年的合作伙伴,我们有支持到底的决心。”

  正像许多参与者说的那样,高尔夫运动的精髓在于耐性和坚持。而“我要上学”的公益活动正是秉承了这种信念。7年来,持续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我们感谢那些来自社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艺人以及近百家协办媒体与我们在公益的道路上同行,给予我们最有力的支持。

  伸出你的援手,加入我们的队伍,与音乐之声一同构筑“爱的5003工程”,资助500个孩子3学年的生活补贴费,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过上稳定的生活,安心、健康地学习。

  接下来我要上学活动将继续走遍全国, 9月10日,“Kappa杯.慈善高尔夫联谊赛”将移师上海场,邀请更多社会精英加入我们的队伍。之后,石家庄、大连、沈阳、上海、北京、太原、广州、深圳等全国城市将进行爱心路演活动,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5003”的精神将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播种爱的音符。

  相信“2009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活动,将在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份别样温暖,爱心在延续,希望在燃烧!编辑短信5003发送至10699958,即可捐出10元。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