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获罗志祥力挺 两人合拍MV大玩浪漫(图)

2009年09月15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易芝娜
罗志祥力挺周笔畅
罗志祥力挺周笔畅

  周笔畅新专辑《时间》首发后反响不俗,主打歌《你们的爱》和《这句话》尤其受欢迎。《这句话》本周登上劲歌王榜单之首,周笔畅与罗志祥首次合作拍摄MV,在台湾导演黄中平的执导下,画面清新,犹如一出微缩版青春偶像剧。《这句话》曲风轻松明快,周笔畅也很喜欢自己的嗓音表现:“我觉得我的声音也跟着节奏飞起来了。”

  MV里的周笔畅继续她在《第101个电话》中的青春少女本色表演路线。她饰演一个在脚踏车店打工的女孩,失恋后无心出门,好在有好友(罗志祥扮演)给她加油打气,不停想办法逗她开心。其实罗志祥在拍MV期间,适逢遇上“裸聊门”事件,现实生活中很不开心,但仍然表现出色,MV里一会送成串气球给周笔畅,一会又踩单车带对方出门散心,一会儿还鼓励她骑车去看海、比赛掰手腕等,玩尽浪漫。

  第一次和罗志祥合作的周笔畅,反而不如对方表现自如。她说:“拍摄间隙会发现师兄(罗志祥)独处时有些不开心,只能尽量不打扰他。但拍摄过程中,他却完全不受自己心情的影响,总能在导演给出指令后,立刻找到表演重点,并有很多创意加入。他的确教会我很多。”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