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志玲惨遭“黑面判官” “超级领唱”为老师落泪

2009年09月15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13日)晚,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终极对决第二场,开启了"老师,您好"的主题音乐会,抓着教师节的尾巴,全体领唱专程为心中的老师献唱。终极对决最终,一向走安全路线的志玲和上周刚刚经历过一场淘汰危机的凌晗面临大众领唱团的票选,凌晗不愧是舞台上的不倒翁,连胜两场,在淘汰好姐妹杨丽之后,将可爱教主志玲也送入了淘汰之门。

  "黑面判官"群现 志玲低分遇难

  昨晚,唱功稳定一向安全的志玲第一次面临舞台的致命危机。比赛进入终极对决,面临其他几位实力派唱将,志玲开始露出疲态。昨晚,志玲开唱发挥就有些失常,被包晓柏评价为"僵硬、单薄"。

  当晚的歌艺评审、媒体评审倒是颇为默契,第一环节阶段,除了包晓柏、李泉、毕晓世三位评委给志玲1、2、2的低分之外,一向相对宽容的媒体评审第一次和歌艺评审走到了同一战线上,连厚道的博主们也颇为吝啬,9位媒体评审中只有两位评审为志玲举起了分数牌,于是在第一环节结束后,志玲就已7分的当晚最低分落入待定席位,并在最后票选过程中败给凌晗而惨遭淘汰。

  "老师,您好" 今夜的泪为老师们而流

  昨晚的超级领唱舞台又是一阵热泪滂沱。节目组为每位领唱精心准备了一份份惊喜,秘密请来了领唱们心中最记挂最感谢的老师们,面对往日的恩师,领唱们都情难自禁。

  天悦看到不远万里赶来的佳木斯群艺馆的范老师而大哭不止;舞台顽童袁野昨晚也展现了他安静的一刻,意外见到了"生命中蛮重要的女人",高中的班主任老师,边哭边唱亲自为老师写的歌;唐宁哽咽着从音乐辅导老师手中接过相伴多年的玩具小熊,看到了熟悉的室友和新家的样子;王滔看到自己生命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担任班主任的班级同学;淘汰的志玲也眼泛泪光对妈妈说出"五年后,我会为你买套大房子"的许诺。

  素颜 幼年 雷人照大曝光

  昨晚,众多领唱的素颜、幼年、雷人照被首度公开。唐宁因为长了麦粒肿而无法上妆,素颜VCR吓到了评审也吓到自己;袁野班主任带来袁野相机薄,里面精心收集了关于袁野的所有简报和照片,甚至还有袁野从来不曾公布过的百岁照片;最雷人的当属天悦,当晚有关天悦的成长VCR中,竟然惊现天悦的"幼齿"图,甚至还有身着"皇阿玛"雷人装的古老照片,图片里满是年少的青涩,现场乐翻了粉丝和观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