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新专辑造型曝光 为家事向歌迷抱歉(图)

2009年09月15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于上周被媒体爆出张韶涵与母亲因钱失和的新闻,有媒体质疑是因新专辑发片在即,唱片公司借此炒作。面对这个“不白之冤”,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无奈说:“绝不是炒作新闻!艺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个突如其来的事件,对艺人对唱片公司都是个打击。”吴怡芬还强调:“张韶涵的个性,不会不奉养父母,这么多年来都是她在养家,现在应该是沟通出了问题。”张韶涵也表示非常抱歉自己的家事闹上台面,她会尽快处理。据知,尽管福茂唱片上周紧急推掉了大量宣传通告,经过内部再三讨论,决定不受影响如期(9月下旬)发片。

  新歌“白白的”上周五(9/11)正式在两大数字音乐平台kk-box、ezPeer上架,今日(9/14)皆已登上kk-box、ezPeer双榜冠军宝座,证明张韶涵的音乐魅力无穷,歌迷力挺到底!张韶涵感动表示:“谢谢大家,在这个时刻,你们给我的温暖鼓励,我都深刻感受到了,也会永远放在心中,我会继续唱更多好歌给你们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沉潜休养一年八个月,歌坛天后张韶涵将在9/25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第六张最新专辑《第五季》,女神全面复活!新专辑封面照由知名国际摄影师陈曼掌镜,张韶涵呼应首波主打新歌“白白的”,特地穿上性感低胸白色马甲、白羽毛短裤,脸部贴满上百颗闪亮水钻面具,加上用面粉特地制造浪漫雪花纷飞的效果,画面呈现一种白色谜样的神秘季节氛围。

  福茂唱片表示,张韶涵2009重返歌坛,将从“白白的”开始,唱出自己在一个不存在的《第五季》,寻回那一个亮点!张韶涵在新专辑《第五季》中更尝试自己从未诠释过的全新音乐曲风,除了保有张韶涵最擅长的穿透力、爆发力高音,也表现属于她特殊少见的中低音域唱腔,令人耳目一新。

  张韶涵最新专辑《第五季》音乐制作班底可说是「白钻级阵容」,由陈伟、陈俊廷、姚若龙、陈小霞、陈克华、李焯雄、黄文萱、戴蕙心、王雅君…等多位重量级音乐人连手打造。第一波主打歌曲“白白的”由陈伟谱曲、李焯雄填词,堪称张韶涵“抒情摇滚”全新力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