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佳慧不要酬劳要热血 参加“跳起来音乐节”

2009年09月1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一般常识我们都以为,发过片的大牌歌手都是会计较的。计较酬劳、计较排名、计较时段、计较排场。而最近在台北举行的“跳起来音乐节”是一个为创作精神吶喊,为乐团精神跳跃的热血集合大派对。所有演出者都是不计酬劳参加演出,只为争取一个属于创作人与乐团人的表演舞台。彭佳慧为参加这个音乐节特地排开录音工作,为这天的演出重新整理曲目彩排,与自己的乐团“一起为创作发声”,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热血,为了音乐。

  从屏东一路唱到台北的客家女孩彭佳慧,至今仍然在各大LIVE HOUSE继续她最热爱的演唱。

拼着爱唱歌的决心,彭佳慧独立的进行制作个人唱片的工作。跳起来团队中的强哥正是与彭佳慧一起进行专辑工作的伙伴之一。为了筹办“跳起来音乐节”,强哥与彭佳慧失联1个多月的时间,已经进入录音阶段的彭佳慧因为关心很久不见的伙伴,于是就去联系强哥,关心一下大家的近况。当大家聊起天来,彭佳慧说:“其实我知道这个活动耶,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参加。”强哥与团队在霎那间吃了一惊,因为从来没想过一个演唱会级的专业女歌手会想参加“跳起来音乐节”。他告诉彭佳慧“我们这个活动是很热血的没错,可是来参加演出的人都是不计酬劳演出的创作乐团与音乐人…”没想到彭佳慧十分坚定地回答:“强哥,我也是个热血的音乐人,不要跟我谈酬劳!我要来支持这个活动!”

  8月16日,在“跳起来音乐节”的舞台上,彭佳慧一袭黑衣,清爽的轻摇滚打扮十分切合音乐节的主题,首先一曲“敲敲我的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血,随着歌曲的节奏,年轻人的梦想与激情汹涌澎湃,彭佳慧接连演唱了《相见恨晚》、《她像》和她的经典作品《爱疯了》以及一首台语歌《旧情绵绵》,在台下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浪。

  “跳起来音乐节”在这样贫乏的经济环境下,获得了数字前辈与成名歌手的支持,只有“一起为创作发声”这个简单的动机,只因为“热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