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晚会分四篇章 吕薇揭幕演唱《爱我中华》

2009年09月1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6日上午,笔者从正在忙于10月6日杭州音乐会的吕薇处获悉,10月1日晚的天安门广场国庆晚会上,她将以一首经典的《爱我中华》,拉开晚会第一篇章《这是伟大的祖国》的序幕。

  另外,笔者又从国庆晚会组委会王小姐处了解到,第一篇章开始后,全场近6万名群众将分为11个方阵集体起舞,每个方阵编排的舞蹈各不相同,极具视觉效果。

  晚会第一篇章结束后是主题为《火树银花》的焰火施放,届时,璀璨夺目的焰火将照亮天安门地区上空,周边居民以及远处居住在高层的居民都能亲眼看到那一壮观景象。

接下来登场的“千人大鼓”将开启以《和谐中国》为主题的全国各族群众大联欢,用56个民族共“鼓舞”的形式歌颂中华民族和谐大家庭。到时候北京的太平鼓、回族的手鼓、维族的平鼓和铃鼓等都将出现在现场,共同为共和国60年大庆擂鼓助威。

  据了解,这次国庆晚会共分四大篇章,分别是《这是伟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和《到处都有明媚的阳光》。每个篇章又由主题表演、音乐烟花燃放和群众联欢几部分构成,主题表演包括“光立方”和全场集体舞等多种形式。

  此外,著名歌唱家彭丽媛、宋祖英、张也、廖昌永、蔡国庆,以及著名影星成龙、港台艺人谢霆锋、千百惠等也会亮相当天的晚会,绚烂的焰火加上璀璨的星光,必将为新中国60周年华诞奏响华丽的乐章!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