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孟茜性感写真 清凉装扮展现完美曲线

2009年09月1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8月中旬完成最新唱片初期制作的孟茜,近期通告可谓满满当当,以新人的身份出道,却倍受瞩目,成为媒体新宠儿。孟茜不仅凭借漂亮的外表和优雅的谈吐在圈内培养了极好的人缘,并且其新歌《傻喇喇D》取得成绩也实为不错,首周上榜,便连续蹿升到众多电台的榜单冠军。对此,孟茜自己也有解释在先,“做艺人也一样是做普通人,只要做到最真实自然的自己就好。”

  乍一出道便获得业内包括周润发、张智霖等老牌艺人的力推,孟茜可谓星路亨通。

身挂“内地最性感女星”等众多头衔的孟茜,确实也用拥有着绝对的傲人身材和秀丽的面部轮廓,令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孟茜还以大胆的言论和各种话题新闻多次聚焦到娱乐媒体的闪光灯下,使孟茜在最近人气急剧上升。由于她的图片写真更多的得到众多男性粉丝的追逐和热捧,孟茜本人也很合时宜的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在自己的博客张贴风格迥异个人写真照片。近日,她又即将发行自己的2009年全新EP,电子舞曲曲风配合着孟茜的甜美歌声呈现出一幅小女人述说个人爱情观的唯“性感”。孟茜表示,大家不要只把目光停留在她的形象上,希望也能去关注她的音乐,她的歌声,因为她是个爱唱歌的小女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