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阔别四年 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即待引燃

2009年09月16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将于2009年11月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继05年“LIVE北京迪克牛仔演唱会”四年之久,老爹将重登北京大舞台,以慑人心魄的磅礴歌喉再掀音乐狂潮。

  “咆哮2009”演唱会主题之源起

  沧桑激昂,大气恢弘,一直以来,迪克牛仔用极具感染力的声音,透过歌曲的演绎,诉说着爱与生的苦恼和真谛,解读着沧桑浮沉后心智的渐进成熟。一直以来,用音乐令歌迷感动、共鸣,用歌声的魔力让所有歌迷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激荡起伏。

迪克牛仔式的音乐特有的魅力令老爹在两岸三地拥有了年龄跨度极高的大批歌迷。从第一张专辑《咆哮》开始,老爹已习惯用近似“呐喊”的气势撕金裂帛的来演绎首首经典作品。对于迪克牛仔和他的歌迷来说,“咆哮”不仅是一种释放与宣泄,更是正面的舒缓和自省的开端。这如同迪克牛仔本人的人生态度,时刻对自己真诚,时刻对别人真诚,即使外在的表象张扬狂放,但也是一种感性、自由的极致可贵。2009年11月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迪克牛仔依然执着于以“咆哮”作为演唱会的主题,将LIVE演出的张力完美的阐述与传递。

  歌曲经典亘古,深情不变

  回顾演唱生涯,迪克牛仔一站又一站地前进,始终没有停下追逐音乐的脚步。执着如此的老爹即将于2009年再度以绝对主角之姿站上工体大舞台,与来自全国的忠实歌迷再度相聚,如此情景,感性真挚的老爹心中自然涌起更多的思绪和感慨。比起语言,更善于用音乐抒情达意的迪克牛仔,将这些思绪和感慨统统灌注于本场演唱会的音乐之中,不仅所有经典老歌都“陈酿新瓶”的进行了全新的音乐编配制作,以精心分段的表演形式带给大家一波波的视听高潮,而且即将于年底发行的全新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也将在当晚揭开其LIVE秀的神秘面纱。

  演唱会造型成谜 尺度“大有突破”

  本次演唱会海报的宣传照片由台湾知名摄影师周尚礼操刀拍摄,拍摄当天迪克牛仔共尝试了六组造型,服装风格以金属质感的冷色调为主、配合今年大热的朋克饰品,闪银色头巾和短靴的搭配更彰显老爹式的个性时尚品味,由于演唱会举办之日已入初冬,本次拍摄的服饰中加入了高贵的黑色丝绒礼服和领口皮草点缀的夹克,华丽而低调。

  为带给演唱会当天到现场的歌迷朋友们超值视听,本次造型照拍摄使用服装均不会用于演唱会时表演穿着。据悉,为筹备演唱会而积极健身的老爹,在首次演唱会试装时以趋近完美的穿着效果令造型师和工作人员赞美不迭。一直对外表示这次演唱会的造型将较之以前“大有突破”的迪克牛仔,势必要将“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造型部分的精彩在演唱会开始前严密封锁。

  掀起抢票狂潮 签票会与老爹零距离

  据主办单位透露,10月份老爹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票会。最先购票的前200名观众还可以在签票会当天使用VIP通道,无需排队即可抢先得到老爹在票卡上的亲笔签名。活动当天,前200名购票的幸运观众可携带票卡到活动现场签票,活动的具体细节请参考演唱会的各大宣传及票务网站。

  11月7日、北京、工体,迪克牛仔将与您在音乐中共同留存难以磨灭的雕刻时光。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