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卡拍MV尺度大开 被麦当娜御用导演扒光(图)

2009年09月1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的男艺人一度很流行开“裸泳”支票,为的就是刺激票房或收视率开红盘,而英国的小天王米卡(Mika)也不惶多让,在最新单曲《We are golden》发行前就在自己的Twitter发下豪语:“只要单曲空降英国榜前3名,我就自拍裸照PO上网!”没想到米卡半认真半开玩笑的推文,引起英国歌迷疯狂串联,就连远在美国的八卦部落格名人Perez Hilton也来凑一脚,可惜的是新歌首周只拿下第8名,歌迷无缘见识偶像的雄风。不过米卡也没有因此逃过一劫,在Lady Gaga、麦当娜御用导演的逼迫下,米卡尺度大开地只穿一件白内裤拍MV,还得演出自Hi、热舞秀肌肉的剧情,米卡拍完后立刻说:“我快吐了!”

  米卡的首张专辑《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在全球卖出了600万张,还获得了全英音乐奖与世界音乐奖的肯定,成名曲《Grace Kelly》也是光靠下载就轻松坐上英国金榜冠军,他实在不需要这么牺牲地卖唱片,不过支票都开了,歌迷怎么可能放过让偶像脱光光的好机会,每个歌迷都在网络上号召朋友一起向电台点播或付费下载,而八卦部落格名人Perez Hilton应该“哈”米卡很久了,也来凑一脚,Perez说:“我一个人就买了好几张,还用Twitter发文号召我的粉丝,一定要让米卡的支票兑现!”不知对米卡是幸还不幸,新歌《金光闪闪》首周拿下第8名,不过这也倒证明垂涎米卡26岁青春肉体的歌迷还真不少!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名次公布当晚米卡就用Twitter宣布请所有的歌迷上酒吧喝酒,米卡本人也亲自到场感谢歌迷支持,最主要还是有人要买单,根据大阳报的报导,当晚酒钱高达2万5英磅,不过米卡一点也不嫌贵:“我的歌迷都很棒,我以请喝酒感谢他们。”

  而让米卡只穿白内裤拍MV的则是拍过麦当娜的《Music》与Lady Gaga的《Paparazzi》的瑞典籍导演Jonas Åkerlund,米卡说:“我希望MV拍出回到青少年时期的感觉,导演直接问我‘你17岁时在都房间穿什么?’,我回答内裤,我就这样穿着内裤拍MV了。”清凉上阵都还不算什么,导演还逼米卡做一堆自HI、秀肌肉、照镜子自恋的动作,让米卡拍完后,直说:“我快吐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