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子岩受时尚杂志青睐 获宅男奉为“纯美精灵”

2009年09月1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新人朱子岩近日推出个人首支单曲《那一世》,取得了不俗成绩,备受专业音乐人和乐迷的好评与推崇。人气直升的她更受到了众多时尚杂志的青睐,应邀拍摄写真,展现纯美与灵动的一面,因外形出众,更被宅男粉丝们奉为“绝美精灵”。

  外型纯净甜美的朱子岩拥有一副秀丽的面庞,傲人的身材和白皙的肌肤更为她凭添几分姿色。近日,众多知名时尚杂志纷纷邀请朱子岩拍摄写真,在《bea's up》、《BAZAAR》、《精品购物指南》、《竞赛画报》等时尚刊物中,时常能看到子岩迷人的身姿,而某报纸更是用足了一整版来力捧,可见朱子岩的魅力与人气了得。

朱子岩不时会将这些时尚写真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与粉丝一同分享,她还受到一众“宅男”粉丝的钟爱,被奉为“绝美精灵”。

  表演科班出身的朱子岩,目前窜红于影视圈,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现。从谍站大戏《黑玫瑰》中的日本女间谍,到《大路朝天》中的纯情美女研究生,再到《南城遗恨》中的革命党员,这些角色精彩的演出都为朱子岩赢得极高的人气。在大银幕上,动作频频的她在接拍美国导演迈克尔·盖斯纳执导的中美合作都市爱情电影《中转站》后,又收获了一份重量级大礼:在献礼片《西藏往事》中扮演“央金”一角。据悉,该片将于9月底正式进驻西藏拍摄,届时朱子岩将与台湾偶像何润东、内地女星小宋佳一起同场飙戏。同时,另一位好莱坞男星也将加盟演出,助阵《西藏往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