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自称很浪漫 本想在演唱会上求婚

2009年09月17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10时,将于年底在沈阳铁西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的赵传做客本报QQ吧。面对热情的沈阳歌迷,赵传连称“感动”,他畅谈音乐、情感和家庭,展示了专属于赵传的“铁汉柔情”。

  爷们儿赵传 想见识东北爷们儿的酒量

  来沈阳,赵传少不了吃一顿地道的东北大餐。昨日在本报,他还掰着手指头数着自己吃过的东北菜:很多菜炖到一起、土豆、甜的白面饼……还喝了几口酒。“我年轻时尽量不喝酒,因为怕喝多伤了嗓子,现在也慢慢放开了,兴之所致,就会多喝点,来沈阳行程很紧,也不好多喝。都说东北爷们儿酒量大,有机会想见识见识。 ”

  昨日参加见面会的歌迷,大多都是男歌迷,不过比例很小的女歌迷却表现得非常踊跃,还有女歌迷主动上前请求拥抱,如此“艳福”让赵传很兴奋,“很多人都说我的歌很爷们儿,东北男人都很爷们儿,所以我相信他们爱听我的歌。

  爷们儿是一种魅力,所以我也知道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东北男人。 ”一席话,引起了女歌迷们更热烈的掌声。

  创新赵传 与时俱进,感染力没停滞

  赵传的经典歌曲太多了,很多并非歌迷的人都能闭着眼睛说出来:《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

  数遍歌坛,恐怕也找不出几位赵传这样的歌手,可以完全不靠绚丽灯光、华丽舞台,只凭唱歌就可以陶醉全场观众。

  年底赵传演唱会的路线是“怀旧+创新”。说起怀旧,赵传说,自己数不清唱过多少次“小小鸟”了,但是从来没有厌倦过,“当年那些老歌之所以能让人们喜欢至今,是因为有深刻的人文关怀在里面。 ”

  而“创新”则是赵传希望展示自己的改变。“借用一直都很红的一个词——与时俱进。 ”赵传说,“我也要与时俱进,让大家看到赵传的创作力和感染力并没有停滞。而新时代,人们对老歌也会有新感觉和新意境,比如很多人在年轻的时候不理解歌中的精神和思想,但随着成长,会对经典的音乐有不断重新认识的可能。我也更希望在演唱会上做测试,看看你离最初的梦想有多远。 ”

  怀旧赵传 情歌里有自己的伤心故事

  硬汉赵传唱过很多伤心情歌,几位报名参加见面会的男歌迷表示,上大学的时候正是听赵传的《勇敢一点》走出失恋的伤痛的,也是听着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找到了追女孩子的自信。赵传笑着说:”不好意思,好多都是关于失恋的情歌。 ”

  那么是否有情歌真正唱出赵传自己的心声呢?其实,有好几首是有指向的,那首传唱很广的《爱要怎么说出口》就是赵传写给前女友的歌。

  谈起那段感情,赵传说自己那时候不了解女人的个性,虽然仍有爱,却还是不得已分开了。而当他在香港开演唱会的时候,前女友才知道原来这是写给她的歌,终于明白了赵传最真实的内心情感,感动得掉下眼泪,还专程到后台去找赵传。

  只可惜很多事情,已经使他俩没办法重新走到一起了。赵传说:“过去的虽然美好,但是已经过去,对于我而言,只是一段经历。这也让我更珍惜现在的生活。 ”

  浪漫赵传 本想在演唱会上求婚

  现在,很多歌迷觉得赵传温柔了许多。这当中的转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家庭。

  赵传的妻子是上海人,赵传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对她一见钟情的。而赵传结婚的时候,正是赵传人生的低潮期,是妻子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和支持。患难的真情让夫妻二人的感情更加持重。

  说起妻子最打动他的地方,赵传很专注地想了一下,说:“她身上的大气独立善解人意最打动我。其实我不太会哄女孩子,我遇到那种一哭二闹很娇气的女孩就全傻掉了。 ”

  赵传说自己是很浪漫的人,“如果不是1998年就结婚的话,我曾经想过,有机会希望在演唱会上向她求婚。 ”

  慈父赵传 儿子打我我就弹他

  赵传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说起孩子们,赵传说自己是“慈父”,“因为经常外出,回家之后就抓紧一切时间同孩子们一块玩,他们经常会提出很多过格的要求,比如让我当大马,骑在我脖子上,还让我在地上爬。 ”说是“过格”,赵传的脸上却笑成一朵花。

  家里是妈妈扮“严母”,孩子们犯了错,就让他们罚站,赵传一点也舍不得批评孩子们。小儿子今年四岁了,正是开始淘气的时候,有时候玩疯了还会打爸爸几下,这时候赵传才会还击。“我会用手指头弹他。 ”边说边做几下弹玻璃球的动作,这么“弹”能有多疼呢,这恐怕就是慈父最严厉的惩罚方式了。

  “孩子们都遗传了我的音乐天赋,大女儿学钢琴已经六年,二女儿也在学习,小儿子也爱唱爱跳。但我不会刻意去教他们,只是偶尔指点一下。”这位慈父略有得意地说,他对孩子们的学习经常是鼓励,小孩子都不喜欢练琴,为了让大女儿练琴,赵传也使出很多招数,管女儿叫“大师”。“比如我经常要跟她说‘大师,弹得很好’,或者‘大师,快去练琴吧,弹好了以后给爸爸伴奏’,这样她才会有动力去弹琴。 ”

  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