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瑶瑶化身甜蜜小厨娘 为拍卖中标者做甜点(图)

2009年09月17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Hit Fm联播网与Yahoo!奇摩拍卖共同合作的瑶瑶公益拍卖日前结标,提供“与瑶瑶共享午茶时光1小时”+“瑶瑶10套贴身宣传服”义卖,总共创下97,468元高价,将全数捐赠给“财团法人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作为八八水灾赈灾专用。为报答得标者(昵称:狗狗),瑶瑶身穿牛仔热裤搭配纯白紧身小可爱以及红色蕾丝可爱围裙,亲手制作下午茶及甜点,让得标者(狗狗)害羞到不敢直视,直呼“美梦成真!”。

  亲手作松饼、烤厚片土司,调水果茶,瑶瑶自评60分



  瑶瑶不仅甜美可爱,手艺也是一级棒,今天化身甜蜜小厨娘亲作松饼、厚片土司以及水果茶。瑶瑶表示自己喜欢下厨,除了会作松饼,国中时期也作过特大号心型巧克力,甚至连咖哩饭都难不倒她。但因为久没下厨,瑶瑶今日客气自评60分,但爱心得标者不愿女神瑶瑶低分过关,自己追加40分,让瑶瑶保持百分百完美,让瑶瑶大呼感动,大赞“人真好!”

  商品热卖逼近10万 总额标破纪录

  瑶瑶魅力果然惊人,由她捐出的“午茶时光1小时”+“10套贴身宣传服”共11项物品共标到97,468元,创下新纪录,得知这个好成绩瑶瑶谦虚地表示“谢谢大家的爱心,让更多的人可以获得帮助。”


  努力献上爱的抱抱瑶瑶力拼克服人群恐惧症

  为克服瑶瑶惧怕人群的心理,唱片公司贴心设计募集一万个爱的抱抱活动,让她跟人群接近,同时感谢大家的支持。瑶瑶谈及爱的抱抱活动,的确让她稍稍克服人群恐惧症,瑶瑶说“有些男生很害羞,女生反而大方。”于是她会温柔地对男生朋友说“我可以抱你吗?”用温柔呼唤融化男生的腼腆。爱的抱抱截至今日与爱心得标者抱完之后,共有264个拥抱,距离1万个抱抱还有一段距离,瑶瑶表示“我会继续努力给大家爱的抱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