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悄悄”进影视圈 当歌手、音乐总监两不误

2009年09月17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有着重庆版《小鬼当家》之称的重庆首部商业电影《小题大做》于日前在渝举行了开机仪式。小品演员句号、重庆著名笑星凌淋等搞笑高手联袂主演,在《武林外传》中有精彩演出的沙溢、姜超也将客串。在主创阵容中,我们还看到了时尚达人,歌手黄征的身影。当有记者被问及是否要出演喜剧,转行进军影视界时,黄征只是一笑未作回答。

  正如导演王万东介绍,黄征的身份是电影的音乐总监,为该片创作主题曲以及全部音乐。这部电影将用一个与人们的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小故事,再一次的宣扬和谐社会拾金不昧的精神。

故事中的情节也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要面对的,串联出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及人性都将通过该片让观众找到真实的完美答案。耳熟能详的儿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的变奏曲也将贯穿于整片。记者了解到,黄征此前也刚刚为即将播出的电视连续《成家立业》制作了所有的音乐部分,这次又接手了电影的音乐制作。由此看出,黄征在加盟太合麦田时说过的进军影视圈的计划已经慢慢展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