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MTV音乐电视大奖揭晓 喜剧闹剧同时上演

2009年09月17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当地时间13日晚),第26届MTV音乐电视大奖在纽约举行。乡村流行小天后Taylor Swift先拔头筹,获得了全场第一个大奖,最佳女艺人录影带奖。但是在颁奖时,说唱天王Kanye West出演的闹剧却让此次颁奖礼平添了些许戏剧性地色彩。

  由于一代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今年6月份的意外辞世,本次颁奖礼便以纪念Michael Jackson为主题之一,并且以此作为开场环节。

在开场环节结束之后所颁出的第一个奖项即为最佳女艺人录音带奖,Kanye West正是选择这一刻演出了一场闹剧,给颁奖礼现场温馨却忧伤的气氛带来了不和谐的元素。Kanye在失去了今年的一些奖项之后,再次对评委的错误选择表达了不满,但是这次却是代表他的好友Beyonce发表不满。

  Beyonce同样凭借《Single Ladies》被提名了最佳女艺人录影带奖项,但是最终被年仅19岁的Taylor Swift打败。她凭借《You Belong With Me》这音乐录影带获得该奖项。当Taylor上台领奖时,她显得异常激动,说道:“我曾经无数次想象过有一天得到如此份量的奖项的情景,但是从来不敢想这会变成现实。”

  话音刚落,Kanye West突然跳上舞台,毁了这本应属于Taylor的温馨时刻。“Taylor,我真的很为你高兴,而且我应该让你讲完,但是Beyonce的MV应该却是最好的。”他抢过Taylor的话筒激动得说道。这样的场景连Beyonce自己也感到非常震惊,台下的观众也开始对Kanye报以嘘声。年轻的Swift显然受了这位Hip-hop巨星的惊吓,没有再完成她的致词,但是观众们却给了她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她的肯定和支持。不久,她在颁奖礼之后的一个简短的地铁站演出中表演了这首获奖歌曲《You Belong With Me》。

  在接下来的颁奖过程中,那些名人观众们似乎还是对Kanye之前的举动耿耿于怀,当Diddy在介绍最佳男艺人录影带奖提名名单念到他的名字时,观众们发出了更大的嘘声。Diddy显然对这一场面感到尴尬和意外,问道:“发生了什么事?”台下的观众们异口同声得说出了Taylor Swift的名字作为回应。最终该奖项被T.I.获得。

  本次MTV音乐电视大奖共颁出了16个奖项,除了Taylor Swift获得了份量颇重的最佳女艺人录影带奖之外,近来风头正劲的Lady Gaga获得了包括最佳新人奖、最佳特效和最佳艺术指导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获奖最多的艺人之一,与Beyonce和Green Day平分秋色。

  今年可以说是Taylor Swift大为丰收的一年,这位刚20岁的年轻歌手在今年成为了除Michael Jackson之外销量最高的艺人,在国内也不例外,专辑在仅仅发行2个月的时间之内就获得了金唱片的优异成绩,魅力可见一斑。奖项方面,除了斩获MTV大奖之外,她还在43届美国乡村乐大奖中获得了4个重要奖项的提名。可以说Taylor Swift已挤身美国流行乐坛一流女星的行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