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马苏狼”即将组成“民谣纵贯线”(图)

2009年09月17日2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万马苏狼
“万马苏狼”组合

  搜狐娱乐讯 本月25日,万晓利、马条、苏阳以及老狼将在长沙橘洲音乐节上集体亮相,并将首次合作演出,作为中国校园民谣领军人物的老狼加上中国新民谣三剑客这样的组合,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这是不是预示着一个新的强大组合“民谣纵贯线”即将横空出世!

  在近年来乐队化音乐越来越受欢迎的大环境之下,由李宗盛等人组成的“纵贯线”乐队大受欢迎,因此甚至有传闻说潘越云等女艺人也将组成女版的“纵贯线”来再战江湖。此次“万马苏狼”联手献唱长沙橘洲音乐节,不得不让乐迷们生出许多的猜想。毕竟万晓利、马条和苏阳都是经老狼的极力推荐才签约了十三月唱片,获得了更大更自由的发展空间的。在他们三人的唱片制作、发行和推广上,老狼都倾注了极大的心血。

  据悉,在结束了在长沙橘洲音乐节上的演出后,老狼还将分别与万晓利、苏阳、和马条三人,于十一月中旬在广州深圳进行一轮大规模的专场巡演!

  老狼作为中国校园民谣的领军人物,对中国民谣音乐的发展负有极强的责任心,并且他对后来正在迅速成长的民谣音乐人们不遗余力的帮助也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中国音乐界,尤其民谣音乐界能多一些像“狼哥”这样德艺双馨的前辈,相信中国音乐将会更加迅速的成长。

  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透露:十三月此次获邀参演长沙橘洲音乐节,也正是因为其大力推行的“越中国?越时尚”的音乐理念与主办方不谋而合,十三月旗下的万、马、苏三人的音乐风格,也都因独特的中国元素而各具魅力,也是目前中国民谣音乐界最具感召力的代表人物。

  他此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考察长沙本土民谣品牌“手写音乐”的表现和实力。十三月还将计划在今年年底制作发行一张民谣音乐合辑,以此来推动中国民谣音乐的发展!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