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薇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与李泉二度合作(图)

2009年09月17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欣欣
赵薇新专辑发布会大唱新歌

  晨报讯 昨天,赵薇在京举行了全新专辑《我们都是大导演》发布会。声称自己唱歌没有自信的她一出场就开唱,唱到《老板娘》时居然跑调。但赵薇也算应对自如,道歉之后重新来过,并笑称:“至少证明我是真唱。”

  这是赵薇与音乐人李泉合作的第二张专辑,赵薇自信地表示:“这是我做得最轻松的一张专辑,只利用拍电影的间隙就录完了。因为毕竟是和李泉的第二次合作了,他找到了我最适合的方式,找到了我愿意唱又适合唱的歌。新专辑的歌都很上口但又没那么口水,之前那些歌都太难唱了,比如《情深深雨》,真的很难,甚至让我怀疑我是不是不适合唱歌,是李泉让我重新又有勇气敢上舞台唱了。


  昨天,赵薇表现得很放松,唱到最后甚至有些亢奋。一连唱了《我们都是大导演》、《江城子》、《幻和幻想》等新歌,当唱到《老板娘》的时候,一开头便跑了调,赵薇却毫不在意,坦然道:“呦,没在调上,不好意思,重来。”说着自己清唱了一句,“嗯,这次对了。”专辑中的《老板娘》表现了爱情中女性要做主导的女权主义,但一提到之前否定又肯定的个人感情,赵薇连连摇头,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