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圣依为成都个唱出专辑 计划现场大秀舞姿(图)

2009年09月1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黄圣依对自己的首次个唱充满期待
黄圣依对自己的首次个唱充满期待

黄圣依收到纯金金龙鱼和新专辑两大礼
黄圣依收到纯金金龙鱼和新专辑两大礼

  为配合即将举行的成都演唱会专门出张大碟,黄圣依的手笔不可谓不大。9月17日,人气女星黄圣依亮相成都为自己的最新国语大碟举行全球首发,借此为即将来临的个唱宣传造势。

  作为当前娱乐圈中最热门的一流红星,黄圣依此次除发行新专辑外,个唱从舞美到服装都请到业界顶尖人物助阵。与此同时,孙楠和任贤齐等一干好友明星也承诺来蓉为圣依扎场,而圣依更豪言将有三分之一的曲目会穿上高跟鞋现场大秀舞姿。

  当天在蓉举行的新碟发布会上,黄圣依身着大幅亮片装饰的草绿色长裙,以仙子造型出场的她当即引来摄影记者一阵狂闪。

据消息人士透露,长裙上的亮片与黄圣依所带头饰均来自易拉罐,目的是彰显环保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黄圣依的专辑造型和个唱服饰均为专人设计,光封面就有七种不同版本和造型。一张专辑同时推出七个版本与七款封面造型,这在华语乐坛历史上还从未有过。黄圣依的大手笔就连唱片公司老板也感叹下足本钱,“这次是创下了唱片界的一个纪录。”

  “虽然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但我现在还是感觉到有压力。不过有压力也就有动力,希望我的首次个唱是一个好的开始!”努力希望证明自己是一名真正歌手而非演而优则歌的黄圣依对个唱充满期待,她透露自己新碟中的歌都将在演唱会上表演。此外,个唱上将表演的二十余首歌曲中还有翻唱天后王菲的《我愿意》。据黄圣依本人透露,多变的造型和精心编排的舞蹈都成为成都个唱上的最大看点,届时黄圣依将在三分之一的曲目中穿上高跟鞋,现场大秀妙曼舞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