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ain旗下将推五人男子组合 最快中秋节后亮相

2009年09月18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Rain打造的五人男子团体即将出道
Rain打造的五人男子团体即将出道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Rain变身为音乐制作人,将在今年10月中旬推出第一个亲自培养的男子组合。

  据报道,Rain即将推出的新人组合是5人男子组合,这支组合的风格将是与Rain一样的可爱兼性感,目前组合名称和各个成员的艺名还没有最终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该5名成员是Rain在众多训练生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每个人都有着不俗的歌舞实力。

  Rain对这支组合倾注了很多心血,从音乐到舞蹈以及造型设计全部都一一亲自过问,而且虽然Rain自己也忙于各种音乐活动,却也一直亲自安排该组合的各种训练日程。

  据一名Rain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这支Rain培养的第一个偶像组合最快将在中秋节过后亮相,目前该组合的出道事宜成为了Rain和经纪公司最重视的一件事情。

  随着众多女子组合的活动告一段落,再加上BigBang的太阳、B2ST、2PM等男子歌手和组合的陆续复出,今年秋季的韩国乐坛将成为男歌手的天下,而Rain培养的这支组合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