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震环特训巧遇阿杜 前辈指点受益匪浅(图)

2009年09月20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罗震环和阿杜
罗震环和阿杜

  正在紧张筹备自己的首张EP大碟的最美快女罗震环,一直在北京接受海蝶森林音乐学院有关声乐、舞蹈等“秘密特训”,这数月的“特训”,让罗震环在声乐、形体、唱功、技巧、舞蹈等各方面的得到锻炼的同时,也让许多前辈对她如今的表现和进步赞赏有加。日前,在北京接受海蝶音乐学院的罗震环,就在练歌房巧遇阿杜,并前辈非常愉快的交流着关于音乐方面的想法,并不时向在唱功和声音辨识度广受赞誉的阿杜前辈讨教,而阿杜随和亲近的态度和细致的言语也让罗震环颇为感动。

  大家都知道阿杜的音乐和唱功非常受大家追捧,特别是那标志性的略带“沙哑”的嗓音,辨识度非常之高,而现在的普遍的歌手,往往只是在唱歌技巧方面下功夫,而忽略了声音本身的特点和优势,在和前辈的交谈中,罗震环获知每个人都有可能找到了自己声音的特点和突破点,而这个特点和突破点的寻找和感悟成为她最近几天一直参悟的问题,而罗震环近乎“着魔”般的练歌和“寻音”让许多不了解的学院同仁不解的同时,却让正在筹备歌曲的团队和制作人喜出望外,而这似乎“点石成金”的感悟,也在她近期的练歌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本身就具备良好声线条件的罗震环,现在似乎对这张全新大碟更加有信心,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与那个快女舞台上的罗震环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