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思思新书落户“东方神剑” 最新MV照片大曝光

2009年09月2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前不久,著名军旅青年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于“八一”前夕在北京召开新书——爱在旅途美文集《思路花语》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自己的稿费捐献给被誉为“东方神剑第一哨”——二炮部队某哨的战友们,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扬。

  日前,从西北传来消息,“军中百灵”陈思思所捐献的自己的新书《思路花语》以及用该书的稿费所购买的科学、国防类的各种书籍全部到达哨所营地,哨所官兵情绪高昂,争相阅读,部队领导也特意为陈思思发来了感谢信,向陈思思积极关心慰问哨所官兵的行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据悉,“一姐”陈思思的新作《共和国永远是春天》MV已于近日面世,这是一首气势恢宏、磅礴大气,献礼祖国成立六十周年,用音乐和电视画面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周年辉煌历程的音乐电视作品,它再现了战火纷飞大型战争生动场面,共同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奋斗走向春天的激昂历史,歌颂了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春天的到来和延续。在剧中,陈思思扮演的美丽女军人让人如沐春风,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