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不避嫌要与谢安琪合唱 跟徐濠萦彻底闹翻

2009年09月21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环球唱片公司的歌手将会全体总动员,联手推出一张大碟,其中旗下所有歌手会合唱一曲《人人英雄》,希望大家感受到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息,同时还会安排歌手以交叉合唱的形式合作,包括最近闹离婚的陈奕迅和传闻中的“小三”谢安琪。

  据港媒报道,环球高级副总裁黄剑涛日前接受查小欣访问时透露将安排绯闻男女陈奕迅和谢安琪合唱一曲,当被问到会不会不顾及徐濠萦的感受时,黄剑涛表示他俩清者自清,无需避嫌,不会因为一些莫须有的绯闻而有所避忌,所以大方安排两人合唱,黄剑涛说:“不觉得这样安排很敏感,也不用理会这些传闻,绝对不相信他们的绯闻是事实,所以无需要避嫌,总之清者自清,现今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无需为这些事回应,只觉得愈描愈黑,不需要去解释什么。”

  据悉,之前因为“小三”谢安琪的事情,陈奕迅和徐濠萦彻底闹翻,徐还曾抱着孩子离家出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