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型声乐套曲“将军的摇篮” 首发黑胶CD珍藏版

2009年09月21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将军的摇篮 封面
大型声乐套曲“将军的摇篮”

  搜狐娱乐讯 83版大型声乐套曲《将军的摇篮》黑胶CD纪念珍藏版大碟隆重发布。

  近日,著名音乐厂牌DMC唱片及鸿艺唱片正式发布83版大型声乐套曲《将军的摇篮》黑胶CD纪念珍藏版大碟。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据悉此版本全部音乐作品来源于83版将军的摇篮--《大别山抒怀》原版录音,由著名歌唱家吴雁泽演唱,并再次经过德国老虎鱼先进后期母带技术的修善后,时隔28年首次全球发行黑胶CD纪念珍藏版,为满足不同聆听与收藏需求的消费者,并让喜爱这组红色经典的发烧友可以获得更高的试听享受,DMC唱片及鸿艺唱片特意采用黑胶CD载体和技术制作《将军的摇篮》。

并一同收录了吕继宏、王宏伟、刘斌、郁钧剑、燕妮五位歌唱家各自演绎的将军的摇篮选曲《再见了,大别山》,首次上市的为黑胶CD限量版,之后还将制作发行德国原装LP大碟版本,让发烧友们一饱耳福。

  致力于为乐迷带来高品质的中国世界音乐及原创音乐为己任的DMC唱片及鸿艺唱片,希望能够借此大碟让更多的人了解红色经典文化,提升对将军的摇篮这组红色经典音乐的认识,更希望结识更多对音乐品质有要求甚至要求苛刻的乐迷朋友,共同为中国的红色经典音乐发展推波助澜。

  据这张套曲唱片的制作总监蔡诚俊表示:“红色经典文化是很多年来的一个文化沉淀,而83版《将军的摇篮》声乐套曲恰恰可以算的上是一部红色经典精品,选在这个时机推出,一是为了向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二也是满足了所有人对将军的摇篮这组套曲的一个幻想;我作为一名从小生长在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年轻人,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红色经典文化,也让更多喜爱红色经典文化的人有一个心灵的寄托,所以在跟这部套曲的作者及演唱者吴雁泽老师经过长达一年多时间的反复沟通后才决定以前所未有的形式全球重磅推出发行83版大型声乐套曲《将军的摇篮》歌曲的黑胶CD。”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