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凯琪千人前热舞 玉女忘情摸胸观众哗然(图)

2009年09月2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Fiona不断抚摸胸部
Fiona不断抚摸胸部

Fiona穿超短热裤献唱, 不慎走光
Fiona穿超短热裤献唱, 不慎走光

Fiona全情投入,忘我演出
Fiona全情投入,忘我演出

Fiona扭腰翘臀,全场哗然
Fiona扭腰翘臀,全场哗然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前晚(9月20日晚)在香港的一个音乐会上摸胸唱新歌,还一度走光露出内裤和重要部位,令千名观众哗然。事后她嘴硬否认走光,说自己只是将打底裤剪短了。

  陈伟霆(William)、Fiona及邓紫棋(G.E.M。)前晚(9月20日晚)举行“叱咤叱叱咤幻想正发作音乐会”,身穿背心的Fiona双手抚摸胸口,不断扭腰翘臀唱出新歌《微笑杀人事件》,意识十分大胆,令观众哗然!其后,她换上牛仔热裤出场,可惜动作太大令她当众露出黑色T Back及重要部位。

  对于自摸动作引来观众哗然,Fiona说:“这次特意找了排舞师帮我排这个舞,只是双手交叉摸自己的身体,皮肤是自己的,自己摸自己没事,又不是真摸,也不是摸那个位置(胸部)!”昨天(9月21日)她被追问到当众露T Back及重要部位,Fiona通过唱片公司回应说:“已经说了那不是内裤!我只是将打底裤剪短了,想不到又弄出误会,只能下次小心一点!”但她的回应难以自圆其说。

  此外,William打头阵演出时不慎失手,只好以笑遮丑,他说:“这件衣服有两对翅膀,我跪下转身时手压到了衣服,所以起不了身,想着假装坐下当成舞姿,想不到被你们发现,还以为没人知道呢!”而身穿背心短裙的G.E.M.,演唱时露出丝袜内的白色内裤,事后她说:“我穿了件很长、可以遮住臀部的黑色背心,又穿了条黑色打底裤,应该看不到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