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官恩娜演唱令人激赞 被网友封为“乐坛遗珠”

2009年09月22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得悉歌艺在网上引起回响后,Ella感动得哭成泪人,说自己会加油
得悉歌艺在网上引起回响后,Ella感动得哭成泪人,说自己会加油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前晚(9月20日晚)在香港无线电视节目《超级巨声》中献唱,一鸣惊人,令人刮目相看,获雷颂德力赞!她的高水平表现也获网友激赞,有网友坦言重新认识她,还封她为“乐坛遗珠”!

  briansam:“她的歌我真的一首都没听过,她签哪家唱片公司的!换了它啦!白白浪费这么多年时间。”

  ahkitkit:“哇!这一集《超级巨声》好像给了她一个翻身的机会……说真的,我已经被她电死了……她真的很棒!”

  P.J.:“哗!今晚她真的‘洗底’成功,将旁边的男孩子完全比下去,之前以为她不会唱歌,想不到一鸣惊人!”

  ladybug:“很久之前已经有人上传过她自弹自唱的视频了~她一向都挺能唱的~可能一直没有遇上能发挥的歌~真的比谢安琪好~”

  deco123:“真的看呆了~重新认识Ella~希望她多唱一些好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