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玉清上海开唱票价不涨:斩老熟人我无地自容

2009年09月22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高 磊

  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让上海观众“破费”,成了费玉清的保留节目。今年,小哥仍会把这一传统延续下去,11月28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他用一场“花开富贵”和歌迷不见不散。

  费玉清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今年走到了第六个年头。

前两年的主题分别是“回想曲”和“情话绵绵”,今年,小哥别出心裁地把演唱会定名为“花开富贵”,除了和年初发行的专辑有所呼应外,他还想用自己的演唱会烘托上海世博喜庆祥和的氛围。据悉,为了配合这一主题,费玉清在曲目的选择上动足了脑筋,除了保留不可不唱的代表作外,尽可能选取喜庆气氛的歌曲,以往参加晚会时演唱的《凤凰于飞》、《天上人间》、《花好月圆》等,将被编成组曲进行演绎。

  年年来沪开唱、年年爆满的费玉清,几乎成了上海演出市场的“神话”。此次,主办方特别对购票歌迷做了一个问卷调查,结果发现,小哥的歌迷中,超过70%都不是第一次买票,也就是说,来看费玉清的大多是“回头客”。而出乎意料的是,歌迷群体中,30岁以下的年轻观众占了三分之一,他们多是陪父母一起来欣赏的。

  在小哥的一再坚持下,今年演唱会的票价仍然维持2004年的水平,从180元到1280元,费玉清表示:“来听的基本上都是老熟人,每年让大家破费就很不好意思,如果涨价就更无地自容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