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各有个性 张震岳最擅长套出女孩号码

2009年09月2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徐迅
纵贯线各有个性

  晨报讯 四个沧桑的“老男人”,加起来年纪合计190岁,出道资历86年,创作超过600首歌,发行过70张专辑……天后推手、华语乐坛教父、华语情歌天王以及另类摇滚小子,这就是华语乐坛独一无二的“纵贯线”。昨日,“纵贯线”的四位成员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齐齐来到江城。李宗盛胡子花白了,罗大佑嘴角下垂,周华健笑起来也一脸褶子,惟有张震岳还是墨镜加大胡子的酷酷模样。四个“老男人”聚在一起嬉笑不断。

  纯为“捞钱”?绝对是误解

  从去年成军,今年春晚首次亮相,“纵贯线”受到极大追捧,巡演更是场场爆满。除了叫好声,质疑声也随之而来,有人说他们是“拼盘演唱会”,更有“捞钱”一说。周华健坦言:“听了心里很不舒服。”他说,纵贯线原来就想写几首新歌,哪知演出的反响那么热烈。“说拼盘演唱会绝对是大家的误解,我们现在做的在华语乐坛上原来没有人做过,我们是承前启后的。”他们透露,演出开销有一般演唱会的四倍之多,同时四个人也都有各自的生活,但为了这个组合大家都付出了不少。不过论到得与失,四人认为:“还是得到的更多。特别是演出时观众们都在一起放声高歌,那种感受实在是太好了!”

  最终解散?一年后肯定解散

  不久前,纵贯线的首张录音作品《北<上>列车》面市,其中共收录了四人联手打造的6首歌曲,此后《南<下>专线》、《全线贯通》三部曲出齐后,纵贯线就要宣告解散。他们透露,纵贯线的成军过程也并非大家所看到的那么轻松简单,“刚开始是挺轻松的,后来就紧张了,我们四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都需要磨合。”对此,罗大佑有一个很好的比方:“个人必须有个人的东西。就像失败的婚姻,都是因为个人付出的太多了。成功的婚姻应该是互有付出,自己也过得很好。”所以,纵贯线只会再组一年,但四人都很珍惜:“既然一辈子就一次,那就要好好做。”

  评价自己?四人各有个性

  有网友这样评价纵贯线:“做人要做张震岳,嫁人要嫁周华健,交友要交李宗盛,拜师要拜罗大佑。”听罢四人哈哈大笑。让他们各自评价自己时,张震岳说:“我很阳刚,最大的特点是10年都没什么变化,还是同一个样子,比较好的地方就是很真实。”

  罗大佑评价自己则是“无奈、矛盾”,“开心的无奈”,这让其他三位笑道:“这话很经典。”

  而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周华健则有感恩的心态:“我很幸运,人生的转折点上都会遇到贵人,我很珍惜。”

  至于李宗盛,被指最有“女人缘”,李宗盛连忙摆手否认,“我比较晚熟,年轻时希望自己变成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后来发现办不到就放弃了,我决定‘不熟了’。”他们反指张震岳最有“女人缘”,“阿岳身边都是辣妹”!并大曝张震岳有“特异功能”,能说几句话后就要到女孩子的号码,在几位大哥的“逼供”下,小弟张震岳也只好承认:“喜欢眼睛漂亮,聪明的女孩。”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