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成为香港代表 出席国庆60周年政协晚会

2009年09月22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大庆典,中央电视台的庆祝文艺晚会《我们共同走过》于昨晚举行,莫文蔚非常荣幸获得央台邀请,成为香港唯一的歌手参与演出,并跟中国最具份量及最优秀的殿堂级歌手一起同台表演,包括关牧村、宋祖英、谭晶、韩红等等多位精英,一起为国庆这个盛大的日子庆祝。这一次政协文艺表演是为国庆的重点表演项目,多位中国的政要也特别抽空出席,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特别上台跟演出歌手及单位握手,让表演的嘉宾更添荣耀。

  莫文蔚Karen的新专辑在国内发表后获得极大的回响,专辑中翻唱了大量的中国民歌,当中以一首从七十年代开始在内地传诵至今,每个人都琅琅上口的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最受欢迎,制作人张亚东将传统的民族色彩浓厚的曲风幻化成富有现代感的新编曲,除了获得前辈们的接受也得到年轻人的推崇,此歌曲在推出之后反应非常热烈,在国内三十多个音乐流行榜上均取得榜首冠军的位置,所以这一次主办单位特别邀请莫文蔚亲临北京参与此盛典,现场演出藉着此曲向伟大的祖国祝贺。

  大会更精心安排了此曲的原唱关牧村老师跟莫文蔚携手同台演出,关老师在国内是一位享负盛名的歌唱表演家,此曲也是她多首代表作的其中一首,这次演出特别将这首歌的新跟旧的编曲混合一起,呈现出一种新旧交替、互相融和的效果,当晚的观众情绪也很高昂,觉得这一次的歌曲编排及两位出色的歌手精湛的演绎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感觉,特别适合在国家庆典中演出,代表着中国的进步及文化的提升。

  Karen表示这一次实在是非常荣幸能代表香港参与此盛会,在国家多位政要前演出心情也特别兴奋,当然也会有一点紧张;不过实在要感谢大会的安排,让《打起手鼓唱起歌》的原唱人关牧村老师跟她同台演出,实在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经验,Karen对关老师实在是仰慕已久,透过这次合作更能从中学习呢!Karen希望能够藉着这次难得的演出,衷心祝福中国在未来的日子更加富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