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邰正宵茂名新歌处子秀 铁杆歌迷媲美“点唱机”

2009年09月22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正在积极筹备新专辑的著名歌手邰正宵日前受邀飞赴广东茂名,在茂名体育馆举办了个人歌友会。歌友会当日可容纳几千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邰正宵以华丽的衣着和完美的现场演唱令现场观众再度感受“玫瑰王子”的魅力,深深为之折服。

邰正宵歌友会
邰正宵歌友会

  由于茂名距离机场较远,因此邰正宵和飞蝶音乐的工作人员下了飞机后还要座四个小时的汽车。尽管旅途奔波劳累,但向来精力充沛的邰正宵依然轻松幽默的和大家聊天,愉快的气氛驱散了旅途的疲惫。在演出现场,邰正宵首度于公开场合演唱新歌《九霄云外》,令茂名的歌迷格外开心。歌友会现场互动环节,歌迷争相上台与偶像亲密接触,其中一位铁杆歌迷尤为引人注目,他可以只听一小段音乐便飞快的猜出播放的是邰正宵的哪一首歌,还能说出收录在哪一张专辑中,更厉害的是这位歌迷几乎能将任意一首邰正宵的歌曲一字不差的从头唱到尾,令邰正宵惊叹之余也即兴和他共同合唱,场内观众的情绪越发高涨。

邰正宵-茂名歌友会
邰正宵-茂名歌友会

  歌友会即将结束时,被歌迷的热情感染的邰正宵临时决定“入乡随俗”的为茂名的歌迷加唱自己偶像许冠杰的经典粤语歌曲串烧,如此“意外惊喜”令茂名的歌迷朋友们格外感动,歌友会在台上台下一片大合唱的气氛中完美谢幕。

邰正宵接受小朋友献花
邰正宵接受小朋友献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