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运最美声音杨沛宜走出幕后 推EP《歌唱祖国》

2009年09月23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运最美声音杨沛宜

  中新网9月23日电 在奥运会上一鸣惊人之后,金牌大风最小的签约艺人——8岁的杨沛宜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歌唱祖国》,并于当天召开了发布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开幕式上,一曲童声版的《歌唱祖国》震撼了数十亿观众的心,舞台上的红衣小姑娘林妙可给大家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其实这甜美、可人的天籁之音来自另外一位幕后小英雄——北大附小的杨沛宜小朋友。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曾说:“最令人感动的是哪个小女孩演唱的《歌唱祖国》。”凭借着这首歌,杨沛宜被媒体评选为“2008年最美的声音”。

  虽然在台上表演的是另一位女童星林妙可,但正是因为奥运会开幕式上出色的表现,2009年,年仅8岁的杨沛宜走出幕后,签约华人地区最大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成为陶喆、周笔畅张惠妹许巍等艺人的同门小师妹。

  在发布会上,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副总裁赠送给杨沛宜一个龙型的木雕艺术品,并称她为“中华小龙女”,希望她的专辑能够大卖,首张EP能够有一个可喜的成绩。

  也许“祖国”这个词的意义按常人看来是孩子难以领会和表达的,但是小沛宜用自己歌唱的方式和她与生俱来的天籁嗓音,将对祖国的爱凝结在那首人们熟悉的旋律之中,没有繁复的技巧和刻意的设计,小沛宜用最纯净和自然的童音向人们娓娓道来来自孩子对祖国懵懂的依恋之情,让人们更加感动。

  在现场,杨沛宜演唱了《歌唱祖国》,同时还演唱了卡通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羊》,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一个小高潮。发布会上小沛宜不仅演唱了专辑中的一些歌曲,与卡通片中的卡通人物互动,还亲自向现场的小观众提问一些卡通片中的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并且以喜洋洋玩偶作为奖品送给小观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