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栋梁签售会场面火爆 化身厨师称有家的感觉

2009年09月23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栋梁与小歌迷合影.
张栋梁与小歌迷合影.


  近日,微笑王子张栋梁为个人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在内地做宣传,在公司为他举办的歌迷媒体见面会上,张栋梁也为歌迷献上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并且现场帮歌迷真情告白,歌迷还赠送“微笑大使”的证书倡议大家用微笑面对每一天。张栋梁现场还表示:有时间会经常来内地做宣传,希望能把更好听的歌曲带给大家。

  张栋梁在京城西单大悦城的FAB举办了新专辑的签名握手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歌迷和媒体到场,而且现场的秩序一度出现混乱,当天FAB张栋梁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被销售一空。签售会当天还有小学生到场让张栋梁签名,据了解,因为她很喜欢张栋梁的歌,因为年龄很小所以是妈妈带着她下学后立即赶到现场来让张栋梁签名。张栋梁得知这个消息很感谢,并与小歌迷合影留念。

  据悉,因为此次张栋梁的内地宣传在北京的停留的时间最长,而且公司还特意安排他住在公寓式的酒店,所以张栋梁也表示:这次来内地和新同事相处很融洽,安排工作也很合理,很有家的感觉。




  张栋梁得知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很会做饭,还在宣传空挡让工作人员教他做了一道很具有代表性的粤菜“菠萝咕咾肉”。不是很擅长做饭的张栋梁,学起做饭来还是有模有样,虽然没有做过这么复杂的菜肴,但是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示范,很快就领会了要点,在旁工作人员还笑说:“看来你跟厨师没有区别了哦,很有做饭的潜力。”最后张栋梁做出来的菜让教他的工作人员都赞赏有加。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