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敖犬向粉丝求婚 威廉自曝为刘翔粉丝

2009年09月23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李伊娜
“棒棒堂”搞怪留影
“棒棒堂”搞怪留影

“棒棒堂”人气爆棚
“棒棒堂”人气爆棚

  昨日下午,“引领90后新潮流”的台湾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6位成员做客早报《铃声大震》活动,本是一副帅气逼人造型登场的“六棒”在与全国各地粉丝尽情“煲电话粥”时,竟忘我到颠覆偶像造型,还使出必杀绝技——天马行空般的搞怪本事嬉闹着络绎不绝致电的粉丝,简直将活动现场搞成一个电话版的《模范棒棒堂》。

  “六棒”现场拼人气

  从台湾Channel V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中出道的“六棒”,由庄濠全(团长敖犬)、邱胜翊(王子)、杨奇煜(小煜)、廖俊杰(小杰)、廖亦崟(威廉)及刘俊纬(阿纬)6名成员组成,目前在台湾男子组合中,已经成为可以跟“飞轮海”平分秋色的人气偶像团体。一向不避讳被用来与“飞轮海”比人气的几人毫不讳言地告诉记者,他们一向都不介意被做比较,因为私底下几人也是铆足劲与团员中其他成员互比人气,而昨天的活动现场,几人不管遇到哪里的歌迷都一定会询问“你最喜欢谁?”这样的问题,甚至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也被“棒棒堂”逼问相同的问题。

  虽然昨日天公不作美,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让“棒棒堂”姗姗来迟,但歌迷的热情依旧没为雨势所抵挡,报社楼下有着不少尾随而来的粉丝苦苦等候,打进电话的歌迷一听到“棒棒堂”的声音或是尖叫或是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活力十足的“六棒”异常兴奋,对着每一位来电的粉丝就是一番狂轰滥炸式的逼问:“最喜欢谁?”由于成员王子上次错过来沪宣传新专辑,所以众多自称“王族”的粉丝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当然是王子啦。”让守在电话机边的王子得意洋洋,沾沾自喜道:“很有眼光,你的选择没错。”而问得最勤快这话题却常常会“吃到闭门羹”的阿纬及威廉会立即显示出浓浓的醋意,反驳粉丝道:“你了解他(王子)吗?告诉我喜欢他哪里。”随后“王族”们斩钉截铁地回答:“当然了解,他的全部都喜欢。”令羡慕不已的五位哑口无言道:“好吧,让你们的王子跟你们畅聊吧。”

  其实,成员中的敖犬、小煜及小杰在人气上可谓是势均力敌,轮番有粉丝打进电话来示爱,其中即将过生日的小杰更得到每一位粉丝的祝福,让他非常得意,“以后有通告都排在生日前,这样每个人都会来找我!”而在一边“纳凉”的阿伟和威廉只能不服气地抱怨:“他们(自己的粉丝)的电话怎么老抢不过别人呢?”期间威廉干脆无聊到用手机拨打早报的“棒棒堂专线”,而阿伟则频抢机会,一副不找到一个直接说喜欢自己的粉丝誓不罢休,最后连记者也成为被逼问的对象,记者还未开口,威廉主动提问,“你最喜欢谁!”他们表示,虽然在节目中比人气已经麻木了,但大家还是会走到哪里就问歌迷喜欢谁,而且他们最不喜欢听到歌迷说都喜欢,“这样太敷衍了,要逼问他们最爱的是谁,看他们惊慌失措的样子比在人气上输给队友更开心。”

  敖犬坦言偶像恋情:还是不要公开的好

  因为自综艺节目出道,“棒棒堂”在现场也淋漓尽致发挥综艺精神,敖犬就上演了一出求婚戏码,只听他对歌迷说:“我(敖犬)20,你(歌迷)21,跟我结婚吧!”让原本还兴奋不已的歌迷不好意思起来。虽然平均年龄不大,但几人坦言也需要爱情滋润,对于各自喜欢的女生,一向爱作怪的敖犬忽然严肃起来:“喜欢有个性,与自己对着干的女生,因为自己是属于爱被另一半掌控的男孩子。”充满贵族气息的王子则自曝对《哈利·波特》里的赫敏扮演者艾玛·沃森一见倾心:“以前只是觉得她很可爱,但现在看长大了的她,觉得她很性感,但又不失当年的那份可爱,我很喜欢她,而且我知道她还是聪明伶俐的女孩。”而阿纬喜欢的是邻家女孩,小杰则喜欢有才华又有一双美腿的女生,至于小煜偏爱性感女神,他指着前日早报上刊登的Maggie Q的照片,认真地说:“我喜欢她!”不过,身为偶像的他们对于自己的恋情还是选择不公开的做法,“刘德华是我们的偶像,我们也会像他那样不想要公开恋情,毕竟歌迷的心还是比较脆弱的,担心他们会一时难以接受,而且还要顾及到另一半的感受。”同时他们认为,现在的歌迷已经不像以前,能够接受偶像的私人感情了,并呼吁歌迷应该多给偶像一些自己的空间。

  据了解,上半年在香港红勘火爆开唱的“棒棒堂”最近马上要进入“闭关”密训的状态,即将在年底的广州演唱会上带给歌迷惊喜,对于不少当地粉丝致电来询问的嘉宾问题,王子心直口快透露可能会有师弟超克7组合,而小煜与小杰则期待能够与范玮琪同台。自曝将运动视为生命的威廉则异想天开道:“希望公司能请到我的偶像刘翔来当嘉宾,那样我可以跟他在台上比赛百米竞跑,这也算是我的一大生日愿望了。”自曝是刘翔粉丝的威廉指着早报上关于刘翔复出的新闻开心地表示:“得知他伤愈复出的消息,我就开心得不知所措,太好了,他是华人之光,是中国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