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沛宜签约金牌大风发EP 称张艺谋太严肃不想见

2009年09月23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歌唱祖国》的原声杨沛宜昨日与金牌大风正式签约,并推出个人首张EP。当天,杨沛宜的老师带着同学们到场为她加油。杨沛宜演唱了EP同名歌曲《歌唱祖国》及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别看我是一只羊》。

  杨沛宜是奥运会开幕式中《歌唱祖国》的原声,这也是她的声音首次出现在重大的场合。不过,当时出现在歌唱舞台上的却是另一位小姑娘林妙可。“林妙可被安排上场,我没什么不高兴,”经过了一年的锻炼,她已经能很好的回避这个敏感而棘手的话题。林妙可在奥运会后一夜成名,频频走穴,出现在一些综艺活动或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中,相对而言,杨沛宜则默默无闻。“她忙就忙呗,我还不希望她那个样子。我希望学习的时候的就学习,希望休息的时候就休息。”


  问及是否喜欢北京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时,杨沛宜抱怨:“不喜欢。张艺谋导演不怎么说话,老摸我头发,把我头发都摸乱了。”杨沛宜说奥运会后“没怎么见他,他太严肃了。”如果还有奥运会,还想唱吗?“不希望唱了。”谈及签约唱片公司的感受,杨沛宜说:“我本来不想签,是我妈妈引诱我签的。”至于妈妈给出了怎样的许诺,小妮子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为难地说:“我忘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