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黄晓明 - 风声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0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于本月底上映的谍战大片《风声》,鸿篇巨制只为呈现出最为真实的抗战时期双方的地下较量,其中黄晓明在剧中所扮演的日本军官“武田”以一敌五。一改以往温文尔雅的正面形象,化身为一位残暴、阴险、冷酷的日本情报军官。

  在过往的影视剧中,“武田”一类的日军头目,几乎清一色的阴险毒辣,为达逼供目的无所不用其极,是非常“模式化”的形象。不过,黄晓明此次扮演武田,有着别样的模样:“外表儒雅、冷峻”,但“内心很脆弱”,“是个孤独的人”……角色性格独特,张力十足,打破一贯的日本军官形象。可谓是影片的一大亮点,绝对出彩。

  此次黄晓明不但在影片中颠覆形象倾力出演,同时也为影片演唱了同名主题曲《风声》。歌曲所诠释出的内容却与他在影片中所扮演的那位残忍日本军官形象大相径庭,电影主题曲所表达的竟是如同谍战一般的爱情故事,描写着那种在爱情里患得患失、不能自拔、无法释怀的纠结心态。黄晓明更是完美的诠释出歌曲里的精髓,唱功也当然不可同日而语。整首歌表现出大气、唯美、凄凉,再加上以浑厚的交响乐作为配乐,更凸显出歌曲如同电影场景般的宏大。


  就在影片上映,借势推出新单曲的同时。也宣告着黄晓明下半年的工作重心会重新回到音乐上来。久未有新音乐作品的他,即将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制作自己全新国语大碟的工作中。相信下半年,我们演而优则唱的黄晓明,会很快带着他自己的新音乐作品回到大家身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