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生日会朱丽倩依旧无影 歌迷赠生子秘方

2009年09月2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本月27日将过48岁生日

  中新网9月23日电 刘德华(作品集) 因隐瞒与朱丽倩的婚事而获封“大话天王”,但歌迷依然不离不弃。1500个歌迷昨晚为本月27日48岁生日的华仔预早庆祝,假Star Hall举行“自家人生日派对2009”,华仔一如往年带父母出席,但太太朱丽倩依然无份参与。歌迷拉起横额表达支持华仔的心意,并表示没怪他隐瞒婚事。



  “明报”消息,刘德华昨午5时许抵达会场彩排唱歌,据工作人员透露,歌迷来自内地、台湾、星马、日本、欧美等地,入场费400元,部分歌迷表演肚皮舞、魔术、话剧、折子戏等项目给华仔欣赏。有传严禁歌迷带相机及手机入场,以免场内情外泄,工作人员解释,往年已不准歌迷带相机入场,以免影响台上表演,但手机可以带。

  欧阳妙芝偕子祝贺


  欧阳妙芝带两个儿子出席,她自91年与华仔拍《再吻我吧》MV后成为歌迷,93年还担任其演唱会嘉宾。她大赞华仔是“银河上最耀眼的恒星”,在歌迷心中永恒不变,她说:“华仔为保护爱人及家人,付出很多。”她除了送上一首心经给华仔外,还表示想见到刘太的风采。

  歌迷赠生仔秘方

  有日本歌迷称会恭喜华仔结婚,但问到是否想见刘太时,她们却说:“No!”不过,歌迷普遍支持华仔,自称老会员的吴小姐表示,一早知道华仔与朱丽倩的事,她没有怪责,她也想见到朱丽倩。对于华仔隐瞒婚事讲大话,歌迷黄先生说:“见他结婚好开心,华仔是自我中心,会继续支持,都想他快些生小朋友。”歌迷杨小姐认为每个人都有私隐,毋须事事交代,她还大赞华仔与朱丽倩好衬、好伟大,她会传授生仔秘方。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