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官恩娜偶像派变实力派 好声音获日公司垂青

2009年09月23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网友热捧的官恩娜将杀入日本出写真,相信她必定以性感示人

官恩娜经王友良(左)介绍下认识日华


  搜狐娱乐讯 2009年9月23日 香港 官恩娜早前出席《超级巨声》与参赛者合唱英文歌,被网友热烈激赞是唱得之人!由偶像派变实力派的她获日本公司垂青,稍后会到日本拍MV,迟些更会出写真集,不让一众赴日走秀的靓模专美。

  官恩娜(Ella)入行至今作歌影视发展,大众一直只关心其绯闻,直至日前她为《超级巨声》担任嘉宾,与参赛者合唱英文歌《Endless Love》,被担任评判的雷颂德赞她是“唱得之人”。大批网友在讨论区激赞官恩娜歌艺了得对她刮目相看,更有人在Facebook成立“力捧官恩娜上位团”群组。

  与著名Rapper合作

  官恩娜人气史无前例急升,即获日本公司招手,届时她会大唱英文歌,同时经王友良介绍认识当地著名Rapper日华,两人有很大机会合作新歌,而新歌MV也会在日本取景,更有可能推出写真集,不让赴日走秀的诸葛梓岐及Angelababy等靓模专属。

  问官恩娜会否因此提高身价?她说:“这个事情是公司的决定,自己无意见,大家留意我的工作,不是留意我的绯闻已经好满足,不过真是多了人找我工作,好久未试过那么开心!(会不会转唱英文歌?)未决定。”对于有网友建议她转新公司,官恩娜表示公司从没放弃她,自言是饮水思源的人,故不考虑转公司。官恩娜又称男友原本想请她吃芝士火锅庆祝,但因为要保持身材而婉拒。

  唱其它歌未必好

  大赞官恩娜的雷颂德表示没料到会有如此大回响,他说:“自己不介意说实话,当时觉得她真的唱得好好,听到都好惊讶。”但他事后补充,未听过官恩娜唱其它歌,故不等如唱其它歌一定会好。

  网友热捧点石成金

  官恩娜今次获网友热捧“绝地反弹”,过往不少艺人也因红爆网络而成功翻身。

  林洁瑜

  有“女版许愿”之称的林洁瑜虽然失意港姐后冠,不过她自参选以来一直获网友热捧,被封“女神”,成为传媒焦点。

  谢天华

  谢天华在剧集《学警狙击》演出“Laughing哥”一角成为网络大热,有网友为他在Facebook开设群组,令谢天华事业闯高峰,之后担正主角拍电影。

  陈柏宇

  今年六月,陈柏宇为签唱会献唱新歌《你瞒我瞒》时,下体疑似出现生理反应,历时两分钟的片段被网友摆上YouTube,成功出位。

  港星纷纷闯日本

  靓模界继杨颖(Angelababy)签约日本公司后,其它靓模如周秀娜、诸葛梓岐及Kama等也相继攻日。

  歌手界

  陈奕迅近年积极策划开拓大中华市场,明年将进军日本,更已开设日本官方网站,并将成立歌迷会。

  电影界

  郑伊健有份演出的日本古装片《卡姆依外传》日前上映,早前他偕同戏中演员包括松山研一等,出席新宿街头的首映礼。

  时装界

  潮妈徐濠萦与近年扎根日本的本地时装设计师好友何志恩合作,设计Johanna & Hilary品牌进军日本市场,大获好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