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敬轩“不插电”音乐会 全场起立拍掌大合唱

2009年09月23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谢奕娟) 没有伴舞,没有多变的造型,也没有满场挥舞的荧光棒,但首个“以不插电为卖点”的明星演唱会却获得了接近百分百的上座率。前晚和昨晚,“张敬轩Unplugged第一乐章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首次上演,令“广州仔”张敬轩终于圆了多年的梦想。他当晚难掩激动,感谢学生歌迷们筹了一个月的零钱买票来看他的演出。

  


    全体歌迷大合唱《My Way》

  为了遵守在高雅音乐厅举办演唱会的礼仪,当晚乐迷们的表现也很斯文,除了不带荧光棒入场和着装更为庄重,在演出过程中也极少出声,只静静地欣赏。当晚除了《故园花茶》等著名曲目、《Yes & No》等新歌,轩仔还特别翻唱了《在水一方》、《新不了情》、《味道》,声言这是特别为在场的爸爸妈妈级歌迷所准备。返场时分,斯文的轩迷们将压抑已久的热情充分释放,全体站立着拍掌,与张敬轩一起完成了合唱版的歌曲《My Way》,热烈气氛和火爆场面实为星海音乐厅少见。

  演出结束后,张敬轩接受采访时坦言,感觉基本满意,但就有点紧张,希望第二场的表演可以发挥得更好。他透露,本来音乐会有邀请两位密友王苑之和关智斌,但都因为有事不能出席,非常遗憾;至于“干弟”关楚耀,张敬轩就说没有邀请他过来,怕他有压力。

  张敬轩透露,音乐会投资了300多万,如能赚回成本已经很开心。为此他最感激父母的支持,“我父亲一直以来都很低调,但他这次也有来看;而母亲就更是身体力行,为配合正装出席的要求,这次是她有史以来穿得最少布的一次,衣服并不便宜,要5位数字。我母亲平时很节俭,这次真的为我豁出去了。”在当晚演出中,有男歌迷大叫“我爱你”,而轩仔当时就回应“我都很爱你”。对此他解释道:“其实每个歌迷我都很爱他们,无论男女老幼,因为他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

  


    将资源放在新人孟楠上

  这次投资完音乐会,轩仔接下来还有什么投资呢?他就笑言会投资在新人孟楠身上,“因为她现在签约到我的公司,作为新人肯定要投入更多的资源,所以接下来会减缩我的资源放在她身上。”另外,张敬轩透露,完成这次音乐会后,就会投入到为1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筹备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