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哥”古巨基自称“水做的”

2009年09月23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黎倩欣

  摄影/魏辉 刘伟

  20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的“百事盖世群音”音乐会精彩接二连三,由古巨基领队的英皇娱乐旗下歌手王祖蓝、郑希怡、吴浩康等,与百事盖世群音乐队大赛佛山区冠军JMS乐队一起,以热歌辣舞、搞笑表演与歌迷同乐。古巨基自转签“英皇娱乐”以来,本次亮相尽显“一哥”做派,尤其与同样抱病演出的王祖蓝相比待遇差别极大。

  [一哥时间]

  最晚到最早走

  音乐会原定晚上7点钟所有艺人接受记者采访,8点开场,古巨基压轴登场。但采访时间,记者们却苦等不到古巨基,王祖蓝等5位英皇艺人集体与记者见面时间超过半小时,大家纷纷汇报各自的近况又展望未来,甚至最后王祖蓝要讲笑话缓和冷场气氛。有人问王祖蓝等人这次与新加盟英皇的“师弟”古巨基同台演出,最期待见到古巨基什么样的现场演出,王祖蓝就拿古巨基刚公布的新歌《喺咪小儿科》MV中的“古SIR”新形象打趣,说“希望见到古巨基没有流汗的表演”。

  古巨基到8时10分都仍未露面,工作人员只好不停地解释,一会“快到了”,一会“在化妆,马上来”。好不容易古巨基盛装出现———黑西装配蝴蝶领带,外加红色西裤。等他坐定,记者刚提了一个问题———“最近新歌MV被非法上传,处理得如何?”演出时间便到了,工作人员宣布古巨基因为有事要提前走,排在第二个登台,音乐会变成由王祖蓝压轴。因此古巨基还没来得及好好介绍自导自演的第一部音乐电影,只回应了一句“非法上传的事公司正在追究中”就匆匆登台去也。

  [一哥待遇]

  生病“大件事”

  当晚“生病”是个主要话题,因为古巨基最近刚刚发烧近40摄氏度,不少人关心他是不是患了“甲型流感”。古巨基一到现场就主动解释:“前两天我真的烧得很厉害,不过到医院验血检查,证实与流感无关,只是因肠胃问题引起发烧,这才松一口气。”他笑说自己千万不能得流感,因为每次一见就是上百人,传染的范围太大了。

  尚未完全康复的古巨基一边承诺:“今天还有点脚软,但一定会努力演出,不过只唱两首歌”,一边回应王祖蓝关于“古SIR不流汗演出”的说法,“我的确汗腺发达,大家别以为只有女人是水做的,男人也是水做的———我的确没有哪次演出不流汗的。”

  当晚生病的不止古巨基一人,王祖蓝也大叫“病了,很疲倦,来的路上还‘昏迷’了两小时”。但他的病情却无人在意,演出时他不仅要替古巨基压轴,还要扮女人搞笑,一连唱够三首歌———除了自己代表作《猪猪BB Un咕咕》和《跌落凡间的天使》,唱一曲《无言的结局》时,他还一人分唱男女声,虽然不改造型,扮起女人来却一样形神兼备,不仅飙出高八度的女声,还配以婀娜多姿的“乱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