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盛赞戴爱玲 邀其担任洛阳演唱会嘉宾

2009年09月23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洛阳站的演出将于10月2日在洛阳新区体育场震撼上演。据悉,具有“铁嗓公主”称号的台湾歌手戴爱玲将担任该场演唱会的嘉宾,让洛阳的歌迷切身感受“声音活火山”的魅力。

  身为台湾地区少数民族排湾族族长的女儿,戴爱玲天生便拥有与生俱来的好嗓音,唱起歌来有如活火山般的爆发力量,让她出道之际就被冠以“声音活火山”的美誉。而戴爱玲对于情歌,特别是伤情歌的驾驭能力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温情时脉脉抚慰,激烈时又是震撼飙音,这种温柔又爆烈的“戴式爆吼唱功”让戴爱玲成为歌坛另类的疗伤系歌手,以独特的方式给人慰藉。

  无论是至今仍盘踞KTV点播排行榜居高不下的《对的人》,还是与信合唱的广为传唱的《千年之恋》,凡听过戴爱玲歌声的人都对她高超的演唱技巧赞赏不已。2009年新专辑《爱灵灵》更是以爱为主题贯穿,从悲情中萌生对爱情的希望,备受媒体和歌迷的肯定。在上周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王力宏更是盛赞戴爱玲是“实力唱将”,并十分高兴能邀请到戴爱玲的加盟。

  虽然贵为公主,戴爱玲却有着天生开朗热情的性格,在得知受邀成为师兄王力宏演唱的嘉宾,戴爱玲十分开心,荣幸之余更希望早日能在洛阳花城一展歌喉。届时,洛阳的歌迷朋友们将在王力宏演唱会中,亲身感受铁嗓公主戴爱玲的声音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