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上最穷新K歌之王 方炯镔食衣住行仍靠公司

2009年09月23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马来西亚的“坏人阿镔”方炯镔,自去年11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好人?!》后,短短不到一年之间,主打歌《坏人》红遍大街小巷,不但让阿镔一年间跑过200场校园及活动演出,《坏人》的传唱度更高到蝉联KTV双料冠军长达半年之久,击败了前后期发片的周杰伦、陈奕迅,堪称是2008最强的声音,对于自己才发行首张专辑就纷纷打败了偶像,阿镔谦虚的表示自己仍是新人,还有很多要向前辈学习的地方。

  而阿镔借着主打歌《坏人》的高传唱度,一年间就跑过200场校园,几乎所有的大专院校都跑遍,更有学校老师向活动公司指定要听方炯镔唱《坏人》,甚至曾在一日内来回澎湖,只为了要让更多学生听见坏人阿镔的好声音。同时,《坏人》也在KTV点播榜上也居高不下,已成为人人唱歌必点的热门歌曲,至今已蝉联双料冠军长达半年,虽然一度被蔡依林的妥协逼退,但又火速回到冠军宝座,让去年暑假发片的陈奕迅及十月发片的周杰伦都望尘莫及,仅以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暂居第二名,阿镔不仅是2008最强的新人,更堪称是新一代K歌之王。


  虽然《坏人》一曲红遍大街小巷,但还是很多人对于方炯镔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为此喜欢音乐也特地为阿镔打造全新造型。而这一年来,阿镔虽然校园演出满档,可是都以新人价演出,同时KTV的好成绩也并未为他带来更多的收入,业者只支付一次授权费,之后不论排行榜好坏的收益都相同,所以阿镔每个月的收入并不多,生活起居都仍需依赖公司安排,不仅住在公司一间住办两用的办公室里,私底下出门也常以小折代步,穿着打扮则尽量以宣传服为主,或是和身材相仿的弟弟交换衣服穿,可谓是史上最穷的K歌之王。

  而阿镔目前也在筹备新专辑,预计将在十月中发行,首波主打歌翻唱了许美静的《遗憾》,阿镔表示许美静是妈妈生前最喜欢的歌手,为了纪念妈妈,这次才特地选择了翻唱《遗憾》这首歌,希望妈妈能听见他的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