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悬内地上通告 扬言“不嫁人”

2009年09月23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唱作才女张悬,近期携新专辑《城市》,做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与观众朋友们一道唱响音乐梦想。

  《城市》是张悬首次尝试与乐队合作,推出的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其中包含了她对于城市各种生活状态的的观察与反省,表达了不同的情感。她说希望通过这张专辑让跟她活在同一个时代的人知道,因为许多美好和许多还值得改变的事情,所以希望自己是很慎重地活在这个世界上,也希望得到大家的喜爱。


  节目中,张悬演唱了许多歌曲,不仅是一次难得的现场音乐体验,而且,主持人更是丝毫不放过机会,马松、JR、叶一茜三人轮番上阵,辛辣提问,张悬笑容明媚,从容应答,当主持人问道如果在王力宏、陶喆、曹格三者中选一人作为结婚对象的话,会选谁,张悬称,如果如此选择她宁愿不嫁。令在场观众惊叹。

  节目现场还连线了张悬好友汪峰,他大赞张悬难能可贵,是个特别可爱的人。听到此,张悬露出了羞涩的笑容。节目中现场观众与张悬亲密接触,各色版本演绎张悬的《宝贝》,逗得全场笑声不断,张悬一脸笑意,更是乐在其中,让歌迷真正走近张悬的音乐世界,体验她的创作才华。更多精彩锁定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周六晚间九点,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