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自拍“暗恋情” 人气女星杨谨华出演女主角

2009年09月23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颖
  前天下午,陶喆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六九乐章》的发布会,并同时带来了从专辑延续而生的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暗恋》。

  在专辑方面,身为“R&B教父”的陶喆公开宣称“抛弃R&B”、“摇滚才是我最爱”。昨天他对媒体表示:“我的MP3里没有R&B也没有嘻哈,几乎全是摇滚歌曲。我从小就听摇滚乐,是怀抱着摇滚梦长大的。”对于是否担心歌迷及市场不接受他的改变的疑问,陶喆回答:“我永远有我自己的准则,并且只会跟着这个准则走,不会去顾忌乐评人或者歌迷的看法。”

  在专辑发布会后,陶喆特别包下了王府井希尔顿饭店的一个大厅为自己的电影《暗恋》做内地惟一一场公映。陶喆介绍说,虽然他大学是学电影专业的,但毕业之后一直都没有机会拍自己的作品,连一首MV的导演都没当过。借着新专辑的“转型”,他也想通过这部一小时长的电影实现电影梦想。“其实在我心里电影是第一位的,音乐排第二。”

  对于可谓是自己首部“大片”的《暗恋》,陶喆表示不愿意去“编故事”,而是拿自己的真实经历当做素材。在《暗恋》中,陶喆暗恋上了一位模特艺人,但因为怕被拒绝难为情,一直没有向对方表白。电影中还回忆了陶喆年轻时在理发店打工时的另一段“暗恋情”。因为源自真实,很多观影的歌迷及媒体都对《暗恋》表示了肯定。在女主角方面,陶喆选择了正在台湾热播的电视剧《败犬女王》的主角杨谨华作为电影中自己青年和“现在”的暗恋对象。

  在当晚与歌迷交流时,陶喆对电影进行了更多解读,甚至还对与《暗恋》直接相关的恋情进行了自我爆料。“电影中第一次见面后,杨谨华把9位数的电话号码只告诉我6位,但实际生活中我暗恋的那个女生一个数字都没给我。包括后来碰面的四五次也是这样。我也因为怕被拒绝很尴尬就没有问。”陶喆表示不论新专辑中的歌曲《暗恋》还是电影《暗恋》其实都是自己最近一段暗恋经历的真实表达。在电影中,陶喆写了歌曲《暗恋》向杨谨华传达心意,后来又经过拍戏让两人终于走到一起。但在现实生活中,陶喆得到的却是被拒绝的结局。“2008年11月,我突然知道了一个女生,就是我歌中的×××小姐,看见她我就有一种强烈的喜欢。我想了很久,发现我虽然不认识她,但就是无法去解放这种感觉。于是我就在家写了《暗恋》这首歌,整个过程非常顺畅,连一个小时都不到就全部完成了。但是直到上个月,新专辑发行两周前,我才让她听到这首歌。不过对方并没有接受我的爱。我被拒绝了。”陶喆表示虽然被拒绝的感觉不好受,但这种真实的感觉也很重要。他希望传达给更多歌迷,当有暗恋的感觉时,要用健康的方式去表达和看待对方的回应。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