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刘烨《爱无界 锁定金生》MV拍摄花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1: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刘烨单曲《爱无界》

《爱无界》赢得了很大范围内的好评和传唱

  踏足歌坛 受影迷期待

  搜狐娱乐讯 而立之年的刘烨正值事业的巅峰时期,多部作品在国内外备受关注。2009年,刘烨主演的《铁人》、《南京,南京》等影片在全国范围内的热播,也确立了他国内一线男星的地位。2008年,在影视业顺风顺水之时,刘烨首次踏足音乐界,发行了他自出道以来的首只单曲《爱无界》,并赢得了很大范围内的好评和传唱,很多看惯了在大银幕中出彩的刘烨影迷对这支单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今天,刘烨将现身其第二首单曲的发布会,并举办他的个人唱片签唱会。

  首支单曲 广受众人好评

  在影视界有着很高票房号召力和人气的刘烨在第一首单曲发布之后,立刻受到了各界众人的好评,《爱无界》也让刘烨开拓了唱歌这片全新的领域。虽然音乐不是他的专业,但是刘烨却始终对音乐有着不错的灵感,同张亚东、小柯等国内一流音乐制作人是很好的朋友。张亚东也亲自作曲并指导刘烨完成了第一首单曲的演唱,此次张亚东再度担任制作人和作曲,为刘烨量身打造的《爱无界•锁定“金”生》也将延续第一首《爱无界》的曲风,让人备感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