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子岩赴武汉宣传新单曲 备受瞩目成媒体新宠儿

2009年09月24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人朱子岩带着全新单曲《那一世》来到江城武汉展开全面宣传,通告满满的她马不停蹄与多个媒体见面。朱子岩此次由影视界新晋转战歌坛,备受瞩目,成为当地新宠儿。

  朱子岩此番做客武汉热门电台节目,以歌会友,分享她的音乐故事,讲述音乐情怀。新单曲《那一世》获得武汉听众诸多好评和赞赏,大家一致称赞这是一首难得的能够洗涤心灵的歌曲。在辗转数个电台节目后,朱子岩又来到报社接听热线,人气颇高的子岩在武汉已有大量粉丝,热线电话一直持续火爆,场面热烈。朱子岩通过热线与歌迷进行零距离交流,回答了许多来自歌迷的问题,同时也收到了大量祝福和肯定。


  《那一世》是一首具有浓郁中国风情的歌曲,歌词源自于西藏的古老绝美情诗,经由朱子岩清澈纯净的演唱,直达人心。这首歌近日被选为朱子岩即将出演的献礼片《西藏往事》的主题曲,子岩本人也将出演剧中“央金”一角,与何润东、小宋佳同场飙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