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星闪闪》臻美MV出炉 天娱群星齐心传红歌

2009年09月24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醒演唱《南泥湾》

魏晨演唱《绒花》

  搜狐娱乐讯 于今夏7月面世、集结天娱传媒旗下最强阵容的《红星闪闪》音乐合辑因一众超人气青春偶像意气风发地热唱红歌、传播经典而备受瞩目。 作为天娱传媒为献礼祖国60华诞重磅打造的一张红歌翻唱合辑,其中收录了十余首流传了几十年的经典红色歌曲。 纵观整张合辑,无论是台前幕后超强的制作团队,还是由12组青春偶像联袂演绎的海魂衫复古宣传照,都可谓赚足点击。

  秉承着红歌新唱、向经典致敬的诚意态度,《红星闪闪》特邀著名老艺术家王昆担任艺术指导,制作人方面由张亚东领衔的改编与创新为红歌注入了年轻一代的深情理解。 事实上,适逢建国60周年盛世,演艺界人士纷纷以多种多样的形式献礼祖国,众多歌手热情参与翻唱红歌更是达到了“井喷”状态。 且不说各家的翻唱版本是重革新还是重还原,直抒胸臆,尽情表达爱国之情是大家相同的心愿。

  在此基础之上诞生的《红星闪闪》十余首MV就更是引人关注。陆续出炉的MV将借助多样的公众传播媒介与大众分享,以青春偶像们特有的号召力传唱红歌,共同追溯经典回忆。十分有趣的是,这些红歌MV的表现手法延续了在专辑平面设计中体现的怀旧气息,例如大量的复古手绘画面;柔和的光影运用;拍摄景别的交替呈现都予人犹如时光穿梭般的感受,简单中透着精致与优美,兑现了红歌新唱的歌影双重享受。

  苏醒 《南泥湾》

  《南泥湾》出自陕北延安,是歌颂当时在大生产运动中立下汗马功劳的359旅的一首红色经典歌曲,随后被选进音乐历史舞蹈史诗《东方红》里并且被广为传唱。这次为苏醒量身改编的R&B版让大家的听觉焕然一新,大有经典中加入了“惊艳”的感觉,而苏醒也亲自上阵写了RAP词,其创作才华可见一斑。

  魏晨 《绒花》

  《绒花》是电影《小花》的插曲之一,创作于1979年。它以委婉抒情的民歌风曲调,歌颂了影片中以小花为代表的农家女孩在革命年代的牺牲和奉献精神。这次魏晨演唱的改编版本仍然以抒情为主,而融入了流行的元素后,整个歌的感觉变得时尚起来。更难得的是,虽然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魏晨却可以演绎得同样的动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