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全新单曲10月12日发布

2009年09月24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日前曝光的杰克逊电影海报
日前曝光的杰克逊电影海报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全新单曲将在10月12日发布,这首单曲与迈克尔-杰克逊之前发行的专辑同名,叫《This Is It》,同时也和即将在10月上映迈克尔-杰克逊电影同名。10月27日,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哥伦比亚/Epic厂牌将发行双CD电影原声碟专辑《This Is It》。

  该单曲的联合制作人也是杰克逊遗产的执行人约翰-麦克莱恩说:“这首歌会再次定义,正如全世界知道的——迈克尔是上帝最好的礼物之一。”

  双CD原声碟的第一张CD将收录杰克逊最伟大的畅销单曲,它们将以在电影里《This Is It》出现的顺序排列。两个版本的新歌《This Is It》放在该张CD的末尾。这首新歌会在电影结尾时播放,迈克尔的兄弟们担任和声。双CD原声碟的第二碟则收录迈克尔一些经典歌曲的未曝光版本,还包括一首迈克尔-杰克逊朗诵的诗歌《行星地球》(Planet Earth)。这套双CD原声碟还包括一本厚达36页的纪念画册,包括迈克尔最后排练时的珍贵照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