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扎西顿珠上海唱响“龙的传人” 即将打造新专辑

2009年09月25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有着超高人气的音乐才子扎西顿珠,一直忙于参加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各种庆典活动,先是扎西和母亲著名歌唱家宗庸卓玛一同参加了中央七套的国庆特别节目,母子俩身着藏族服装,深情献唱《故乡的哈达》。

  随后,扎西顿珠又现身上海大舞台,参加“我们的力量•上海电气庆祝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晚会上扎西顿珠演唱了带有R&B风格的《龙的传人》,把“我们都是龙的传人”的骄傲唱得响彻全场,扎西顿珠的热情表现,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相对于之前王力宏的“龙的传人”,扎西这一版本更多了一丝“雪域神韵”!

  晚会结束之后,扎西仍不掩兴奋之色地向记者表示:作为龙的传人,作为年轻的艺术工作者,能用自己的歌声为祖国母亲献礼,是非常光荣的一件事情!

  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扎西告诉记者,这段时间,除了参加各种庆祝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的庆典活动外,还在筹备自己的新唱片,扎西顿珠告诉记者,这张新唱片会邀请到美国、日本的知名音乐人和自己一起合作,努力打造一张具有国际水准的唱片,希望会给喜爱自己的歌迷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