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衣乐队新专辑 周六首发《罗马表》成爆棚作

2009年09月25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本周六晚,在北京“MAO”俱乐部,国内摇滚名团布衣乐队第二张大碟《布衣》首发。首发式上,布衣将演唱全部新专辑作品。据了解,新专辑录音过程颇为有趣,近日,主唱吴宁月在乐队博客上提前曝光了部分曲目和录音的新路历程。

  在布衣乐队博客中,部分曲目已被曝光, 《你是我的希望》、《粼兰曲》、《世事难料》、《离别》、《罗马表》、《光荣的愤怒》、《雪花》,其中有新曲也有从未正式发表的经典老曲,如《世事难料》早已被广为传唱。

而新作中《罗马表》是一首改编的老歌,很有时代风貌。这首歌堪称布衣乐队最新的“爆棚”之作,没演必爆,无一例外。而为录这首歌获得最佳效果,布衣专门在“民谣圣地”北京疆进酒的演出后进行了专场录制,现场效果极佳,连着沸腾的观众的合唱声也收入在内。

  另据了解,布衣新专辑的发行将会采取一种奇特的手法,但目前没有透露具体方法,本周六晚庐山真面目将在首发现场揭晓。

  布衣主唱吴宁越录音心得汇报如下——

  《你是我的希望》:前奏的唢呐,喜庆,结尾的那声大锣更精彩;

  《粼兰曲》:很适合车上听,再来点小雨,湿湿的感觉,很性感;

  《世事难料》:非常完美,感觉最到位的一首,录音时找到了奶油的音色;

  《离别》:是录音最好的一首,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不可复制;

  《罗马表》:只能现场录音,观众的情绪是这首歌的魂,疆进酒的观众真实歪呀!

  《光荣的愤怒》:每次现场都唱的有瑕疵,有的人不喜欢,录音版的你一定会喜欢,因为唱好了;

  《雪花》:最难唱的,录了很久,各种办法,喝醉唱,还是有遗憾,WYN DAVIS的后期缩混救了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